>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著名魔术师约克访青岛 惊悚魔术考验胆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周洁

  魔术可不是小打小闹的把戏,还有着极为惊悚的一面。9月28、29日,世界十大魔术师之一、与刘谦、大卫·科波菲尔齐名的约克将凭借瞬间出现、消失、变换的表演风格征服观众,青岛观众将近距离欣赏到 《木箱逃脱》、《美女悬浮》、《人头移位》等近20个重量级魔术。

  魔术之所以迷人,就是因为它是能够产生特殊幻影的戏法,通过迅速敏捷的技巧或者特殊的装置把其实在的动作掩盖起来,使观众感受到忽有忽无,呈现在视觉上不可思议的事情。约克所擅长的大型情景魔术将这种魔幻力量发挥到极致,在他的表演中,逼真的魔术幻境、跌宕起伏的情节,不仅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奇异魔幻的表演,更会使观众深深陷入他制造的迷梦之中。像是魔术《怪兽穿肚》中,约克将疯狂地撕扯自己的衣服,从撕裂的身体中,缓缓伸出一个魔鬼,神情诡秘,整个节目恐怖、刺激,充满神奇的震撼力。对于演出明火有严格限制的大剧院,也将同时启动明火、烟花等视觉特效营造华丽的 “玄幻之夜”。此外,演出中还将设置有4个需现场观众配合的节目 《铁钉床砸穿魔术师》《蒙眼刺气球》《木箱中逃脱》,胆大的观众不妨跳上舞台,与魔术师一起玩心跳!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92471.shtml report 492 魔术可不是小打小闹的把戏,还有着极为惊悚的一面。9月28、29日,世界十大魔术师之一、与刘谦、大卫·科波菲尔齐名的约克将凭借瞬间出现、消失、变换的表演风格征服观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