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开播在即 江铠同演绎励志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演绎励志女性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2013女性幸福成长暖心大剧”的《爱闪亮》即将开播,被称为“氧气女孩”的江铠同在戏中突破以往温婉可人的乖女孩形象,演绎一位坚强而有才华的落魄女设计师甄珠,在逆境下始终以善良、努力和爱对待所有人,充满励志正能量。

  在近5个月的拍摄中,江铠同为甄珠这个角色多舛的人生流了不少眼泪。剧中的甄珠极有才华,却一直得不到施展的机会。因为生活窘迫,还要打工贴补家用。爱情亲情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痛苦接二连三,感情一波三折。

  凭借偶像剧出道的江铠同,凭借清新可人的形象,浪漫活泼的气质,受到多方关注,近年来人气飙升。被粉丝称为“可爱公主”“偶像剧女王”。此次接拍《爱闪亮》这种家庭关系复杂的情感大戏,可谓一次全新突破与尝试。江铠同坦言,脱离偶像剧中活泼可人的形象,转型“励志新女性”并不是一件易事。不但要适应这一完全不同的角色,还要与何曙霞等老戏骨搭戏,可谓压力巨大。但她也从甄珠这个角色身上体会到一份执着和坚持,得到了成长,这是十分宝贵的经验。而她也希望,能将这份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能有与以往不同的感触。这也让关心她的粉丝大呼期待。

  据悉,《爱闪亮》即将开播,介时,观众们将看到一个十分不一样的江铠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84525.shtml report 2149 江铠同演绎励志女性搜狐娱乐讯被誉为“2013女性幸福成长暖心大剧”的《爱闪亮》即将开播,被称为“氧气女孩”的江铠同在戏中突破以往温婉可人的乖女孩形象,演绎一位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闪亮》开播在即 江铠同演绎励志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