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萱萱引争议 称要对得起选我的人

来源:东方今报
 萱萱:要对得起选我的人


  东方今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引发了本季播出以来的最大争议。冠军大热门选手姚贝娜竟然大比分败给年轻选手萱萱,原来观众缘还不错的萱萱成了众矢之的。这个24岁的沈阳女孩如何面对质疑?昨天,萱萱进行了回应。

  关于质疑

  我是神经大条,忘了就好了

  回忆起当天投票结果出来后的情形,萱萱直言“我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我只觉得自己那首歌唱得还不错,挺满意的,后来回过神意识到好像还差挺多的,我就特别替姚贝儿姐难过。”她记得当时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就忍不住哭了,“因为我跟她特别好嘛!”

  只是扑面而来的质疑是她始料不及的。21日她转发了一条内容为“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的微博,下面便有粉丝吵得不可开交。她承认刚看到时“肯定哭过!”但她转眼就忘了,“我是神经大条,忘了就好了”。

  “我唱的歌已经很让人悲伤了,所以我一定要在舞台上多笑”。萱萱有一套“平衡哲学理论”,“所以既然我已经得到那么多了,就一定要挺得住这个压力”。

  紧张备战

  最后一场,那姐希望我能“玩起来”

  目前,萱萱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年终盛典”的紧张备战中,“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选歌,这是最煎熬焦虑的阶段。”她解释,因为选歌都要和导演、导师商量,选出来后练歌的时间很短。

  但每次闯过这一关,萱萱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以前让我用两天时间练成一首几乎不会的歌,并且还要上台,是完全不可能的,现在我已经完全能够抵抗这种强压了,如果最后在台上能唱好,就特别有成就感”。

  最后一场会唱什么歌?萱萱说目前还没有确定,但她期望自己能尝试更多可能性。虽然那英带出了上一届的年度“好声音”,但她并没有给萱萱任何压力,“她经常发微信给我减压,希望让我能‘玩儿起来’”。

yule.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80332.shtml report 1334 萱萱:要对得起选我的人东方今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第二季《中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萱萱引争议 称要对得起选我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