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姗PK颜丙燕争影后 《一个和八个》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杨子姗唯美剧照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杨子姗唯美剧照

电影《万箭穿心》、《致青春》海报
电影《万箭穿心》、《致青春》海报

杨子姗在《一个和八个》里饰演女战士
杨子姗在《一个和八个》里饰演女战士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已于昨天在武汉拉开帷幕,举着节俭办节理念,本届电影节取消了开幕式晚会、颁奖礼酒会等多个环节,电影节的各项活动也将更为关注电影本身。从日前曝光的提名名单来看,本届金鸡奖的影后之争异常激烈,新晋人气演员杨子姗凭借赵薇导演的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入围最佳女主角,将与颜丙燕等人争夺影后。

  杨子姗演技精湛获提名 PK颜丙燕追逐金鸡

  本届金鸡奖共有219部影片报名参评,参评影片数量创下历届之最,各项奖项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历届金鸡奖中,最佳男、女主角是最受瞩目的奖项,而今年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尤为激烈,获得提名的分别是章子怡(《一代宗师》)、杨子姗(《致青春》)、颜丙燕《万箭穿心》、张静初(《我的影子在奔跑》)、梁静(《星星的孩子》)、宋佳《萧红》等六位女演员。

  此次影后的角逐难分伯仲,其中,曾在2006年凭借《爱情的牙齿》斩获金鸡奖影后的颜丙燕,今年再凭《万箭穿心》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原著作家方方评价,颜丙燕演活了李宝莉身上那种武汉女人能扛住的精神;同样影后呼声很高的杨子姗,凭《致青春》一炮走红,她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郑微从大学里的美好单纯到步入社会后的现实退让,给观众讲述了一个浓烈如美酒般的青春故事,并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到底本届金鸡奖影后会花落谁家,颇具悬念。

  《致青春》后接拍抗战剧 剧组“护航”杨子姗夺奖

  据悉,目前杨子姗正在山东片场全力赶拍新剧《一个和八个》,这是杨子姗自《致青春》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她演艺生涯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该剧由著名导演曹慧生执导,除担纲女一号的杨子姗外,还集结了包括张桐、李易祥、侯天来、曹克难等在内的一众明星,是国内近年来颇受期待的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

  在闻及杨子姗获得第29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后,《一个和八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向杨子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更是在金鸡奖各个奖项即将揭晓之际,主创们纷纷拿起剧组的道具枪,“誓为子姗夺奖保驾护航”,欢乐的片场气氛与拍戏时的严肃紧张截然不同。

  《一个和八个》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王金身负冤屈仍心怀救国情怀,感动八名罪犯,带领他们踏上抗日之路的传奇经历。杨子姗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蛮妞,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战士。目前,该剧拍摄过半,预计将于2014年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9897.shtml report 2595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杨子姗唯美剧照电影《万箭穿心》、《致青春》海报杨子姗在《一个和八个》里饰演女战士搜狐娱乐讯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已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