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陈数变“女汉子” 再度牵手黄磊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变“女汉子”
陈数变“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演员陈数与黄磊合作主演的最新都市剧《我爱男闺蜜》在北京开机,这也是两人继《夫妻那些事》创造冠军收视后的再度亲密合作。如今娱乐圈各路明星纷纷晒友情、亮“闺蜜”,女明星们更是常以某爷、某哥自居, “男闺蜜”与“女汉子”也成为时下全民讨论的流行话题。

  而这部由实力制片人张为为、80后新锐编剧李潇、著名导演汪俊强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正是着眼于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人群,讲述了一个“女汉子”和她的“男闺蜜”的故事。不同于《夫妻那些事》中林君的知性成熟,陈数在新剧中的角色叶珊则有着独特的女汉子特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数还首度尝试了清爽干练的短发造型,在着装上也走起了帅酷路线,这些转变无疑让陈数的新角色引人遐想与期待。

  黄金情侣再战荧屏 “女汉子”恋上“男闺蜜”

  去年由汪俊导演执导的热门都市题材喜剧《夫妻那些事》创下了多项火爆收视记录,陈数以深入细腻的表演所塑造的现代都市高知女性林君更被观众戏称为“国民媳妇3.0版”,而陈数和黄磊这对荧屏黄金搭档,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不少观众也表示,陈数和黄磊的夫妻档非常亮眼和谐,两人无论形象气质都非常匹配,因此不少剧迷一直期待着《夫妻那些事》能够再拍续集可以再次看到陈数黄磊的黄金组合。

  这不,时隔一年二人终于再度联手,虽然不是《夫妻那些事》续集,但同样是出演汪俊导演的都市题材剧——《我爱男闺蜜》,角色关系也由上部剧的夫妻变为时下最热门的两个身份——“女汉子”和“男闺蜜”。就像娱乐圈中我们熟知的那些男闺蜜们一样,黄磊饰演的方俊具备一切优质男闺蜜应有的特质,对闺蜜叶珊随叫随到关怀备至,而陈数饰演的叶珊则是名副其实的女汉子性格,女汉子的爱情之路必然荆棘坎坷,“男闺蜜”与“女汉子”将在剧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连陈数自己也是期待万分。

  陈数新剧颠覆转型 生活中同样是女汉子

  从事演艺事业以来,对角色选择与塑造精益求精的陈数,在荧屏中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颠覆与转型。《新上海滩》中风情万种的方艳芸,《暗算》中智慧浪漫的黄依依,《上海之恋》中大气婉约的白流苏,再到《铁梨花》中的“女中丈夫”以及现代题材喜剧《夫妻那些事》和《天真遇到现实》,陈数在这众多不同个性与命运的女性角色中自如游走:她可以是名门贵族的旗袍女皇,是书香门第的大家小姐,同时也可以是女中豪杰民族英雄,褪下戎装之后还能摇身一变成为知性优雅的都市白领。而此次在新剧《我爱男闺蜜》中,陈数将颠覆过去的无数个“自己”,出演与以往角色形象性格大相径庭的现代“女汉子”。

  提到“女汉子”这个热门流行词,陈数坦言其实在生活中自己也是一个女汉子:“从小到大,我就是按照女汉子的标准成长的。父母在教育方面一直在努力培养我独立面对生活、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完全没有因为我是女生就可以获得特殊照顾。”而长大后的陈数,个性当中也带有许多女汉子特质,比如不太喜欢女孩子式的扭捏,也不习惯有些女孩子总以弱势群体自居的心态,“小时候我经常说,女孩子怎么了,我也能跟男孩子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9001.shtml report 1733 陈数变“女汉子”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知名演员陈数与黄磊合作主演的最新都市剧《我爱男闺蜜》在北京开机,这也是两人继《夫妻那些事》创造冠军收视后的再度亲密合作。如今娱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我爱男闺蜜》陈数变“女汉子” 再度牵手黄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