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质》开播 赵荀独自深入虎穴搞谍报

来源:搜狐娱乐
赵荀饰演国民党电讯处处长“蔡老四”
赵荀饰演国民党电讯处处长“蔡老四”

蔡老四(赵荀饰)掩饰共党身份搞情报
蔡老四(赵荀饰)掩饰共党身份搞情报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汇集了刘小锋、赵荀、任柯诺、宁晓志、杨山等国内优秀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剧《神秘人质》于今日在贵州、陕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演员赵荀饰演一个表面油嘴滑舌内心却成熟稳重,独自深入虎穴窃取国民党情报的共产党。

  《神秘人质》主要讲述了共产党员燕文川潜伏在国民党保密局,和敌人斗智斗勇获取情报的故事。此次,赵荀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国民党军统机关的情报人员蔡老四。剧中的蔡老四与赵荀以往所塑造的憨厚的傻小子形象有所不同,他表面上是个油嘴滑舌、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伪装他的身份,便于更好的获取相关情报。除此之外,蔡老四还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在潜伏的过程中,当他发现另外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时,他不仅经常帮助他,还暗中保护着他的身份。最后蔡老四为了保护同志,身份暴露英勇牺牲。

  一向在荧幕上给人以老实、憨厚形象的赵荀此次调转戏路,不再做单纯朴实的傻小子,独自深入虎穴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胆识跟国民党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情报争夺战。剧中的蔡老四虽然用放荡不羁的性格来掩饰自己的身份,但是在潜伏的过程中他却是时刻提高着警惕,提防身边的国民党,最终为我党提供了不少重要的军事情报。对于蔡老四这个人物,赵荀坦言他是一个内心非常成熟的人,有智有谋又重情重义,是那个年代我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情报人员的一个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8873.shtml report 1412 赵荀饰演国民党电讯处处长“蔡老四”蔡老四(赵荀饰)掩饰共党身份搞情报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汇集了刘小锋、赵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秘人质》开 ,赵荀独自深入虎穴搞谍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