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晓敏继续缺席 李好今晚再抱女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李好再抱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9月26日22点)《一站到底》郭晓敏继续缺席录制,李好又抱女嘉宾,男嘉宾为晓敏抱不平,李好你究竟要闹咋样?被誉为“雅礼女神”的李莎旻子来挑战答题,高挑身材中分长发尽显御姐风范,答题更是霸气十足,一连击败六位守擂者还不罢休;还有一位痴心男屌丝苦求上节目,他叫吴英杰,为了十年前的承诺来到《一站到底》,为了参赛他辞掉工作,每天背2000道题目,在微问校园赛选拔中他的成绩全国第一,本以为他的出现必将掀起一番答题高潮,却没想到在第三道题就败下阵来,让全场大跌眼镜。

  “雅礼女神”李莎旻子霸气答题 一连击败六人不罢休

  豪言:今天就是我的主场,我一定会横扫全场

  高挑身材,长发飘飘,一袭蓝色长裙,李莎旻子一登场便是女神范十足。这位被称为“雅礼女神”的李莎旻子原来早就是网络红人,之前因为一组献礼母校雅礼中学的照片在网上走红。

  李莎旻子见到主持人李好激动得语无伦次,直言喜欢李好很久了,从小就看他的节目,所以从长沙追到了江苏卫视。而李好看到这美丽姑娘一时也是小楞了一下,随后纳闷道:“是不是晓敏不在?你们老是弄一些漂亮姑娘来?”逗得全场笑声连连。李莎旻子还跟两位主持套起近乎,原来这次跟李好搭档的新女伴正是自己的学姐,她就是之前参加过《一站到底》的人气嘉宾吴倩,目前在武汉大学念大四,而李莎旻子正念大三,“雅礼女神”甚至还以主持人李好老乡的身份自居道:“右边这位是我的学姐,左边这位是我的老乡,所以我觉得今天就是我的主场,我一定会横扫全场打败天下无敌手。”说完两手交叉抱在胸前,昂首藐视全场,那气势更是女神范爆棚。在答题过程中李莎旻子显得格外轻松淡定,在听到音乐题时甚至还边唱边跳,所有娱乐题她都是手到擒来轻松作答,在一连击败六人时还不罢休,直到第七人才用掉自己一个免答权。这次来答题李莎旻子坦言不只为赢得奖品,她还想要跟学姐吴倩一样成为李好搭档的新女伴,她恳求李好道:“这次我答题表现好的话下次做你的女伴好不好?”好哥听此直言鸭梨山大,连忙澄清说这事不归他说的算。那么最终这位“雅礼女神”李莎旻子有没有冲到最后?而主持人李好有没有成全她的愿望呢?

  痴心男屌丝苦求上节目 倾尽全力只答对两道题

  誓言:辞职来备战 每天背2000道题 只为十年前一句承诺

  本周四晚(9月26日22点)《一站到底》爆出最大冷门。一位痴心男屌丝苦求上节目,为了十年的一句承诺来到《一站到底》,这小伙叫吴英杰,为了备战他还辞掉工作,每天背2000道题,但是最终却在第三道题就败下阵来。

  吴英杰面对“雅礼女神”的挑战时,第一句话便道:“你的答题实力还可以,但是今天会输在我的手上。”他说自己费了九牛二虎来到这里,为了这个节目还做出了巨大牺牲。“为了来参加这个节目,我每个节假日甚至周末都给面试编导发短信、私信问候,我还专门辞职备战,每天会背2000道题目,一个月就是60000道!我还参加了微问校园赛选拔,成绩全国第一,人气全国第二,总成绩全国第二,所以我有足够的信心打败全场任何一位选手。”吴英杰一脸严肃认真,他说自己全力以赴只是为了十年前的一句承诺,所以这次来答题他倾尽了自己全部精力。吴英杰的一番介绍顿时让全场气氛变得格外紧张,李好一声答题开始本以为这将是场激烈胶着的厮杀,却没想到全力以赴的吴英杰居然在第三道上就败下阵来,让全场大跌眼镜,那么究竟吴英杰小伙究竟是为了什么样的诺言来到《一站到底》现场?而最后又是因为什么样的题目前功尽弃的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7480.shtml report 1978 李好再抱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9月26日22点)《一站到底》郭晓敏继续缺席录制,李好又抱女嘉宾,男嘉宾为晓敏抱不平,李好你究竟要闹咋样?被誉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