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戴军提亲 李响一掷千金只图朋友圈

来源:搜狐娱乐
铁手戴军
铁手戴军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四大名捕齐聚现场,无情大鹏、冷血彭宇、追命罗中旭、铁手戴军,《年代秀》论剑谁是最终盟主?女王蔡明传授淑女心得,“土豪”李响海边千元大餐只为女友孙骁骁分享朋友圈;“段王爷”难抵巧妇“曹贵人”陈思斯,现场提亲扬言“我娶你”。

  四爷女人被逼婚 “段王爷”现场提亲“曹贵人”

  看名媛吃饭是种享受,看皇家吃饭始终折磨。但是看“屌丝”吃自助餐是什么感觉?今晚,大鹏分享了他的“不顾一切吃回本”的自助餐心得:“首先先吃点开胃,接着是最贵的海鲜,吃完海鲜吃青菜,让整个人感到舒爽一些”,最后,大鹏还再三强调:“千万别吃米饭,容易饱,家里也能吃到”。

  同样是吃饭的讲究,屌丝和名媛,高下立判。比如,当“四爷”的女人曹贵人端出她的高端大气饺子宴时,级别上差的就不是一两个level。“新鲜小河虾、活波取肉……一定是这个羹配这个饺子……”俗话说,要留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得留住他的胃。一旁的“段王爷”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跨越时空当场提亲,直接告白“我娶你”。尽管陈思斯自诩“女汉子”,但是女汉子也不是没人疼。面对“段王爷”的死缠烂打,“曹贵人”该如何回应?

  “土豪”李响一掷千金只图朋友圈

  吃饭地点也是一个值得讲究的,前阵子在微博上公开示爱女友孙骁骁的主持人李响的约会地点也是大有讲究。千元一位的海边烛光大餐,四周还围绕着拉小提琴的侍者,可就在这么浪漫的背后,却仅仅是想让孙骁骁发个朋友圈晒幸福。看到这么奢侈的讲究,真想高喊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6317.shtml report 1169 铁手戴军搜狐娱乐讯9月27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四大名捕齐聚现场,无情大鹏、冷血彭宇、追命罗中旭、铁手戴军,《年代秀》论剑谁是最终盟主?女王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