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谁怕谁》浙江将播 霍思燕塑造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市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万达影视等联合出品的《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于9月2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该剧将镜头对准了生活在 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的女人们,四个女人面对爱情时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态度,因此也收获了截然不同的人生。这样的设定很容易让人想起美剧《欲望都市》,相比之下,这4个中国女人的情路更坎坷,更接地气,也就让观众更加感同身受。

  “北京特产”霍思燕凸显女汉子本色

  霍思燕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饰演的“女汉子”余小渔,就是属于“北京特产”,在北美找不到分号。这个胡同大妞,口无遮拦,心无算计,一度被恼羞成怒的上司派去扫厕所。然而这一切都没能打垮余小渔,她凭借自己的乐观和强韧一次一次地挑战挫折并感染着身边的人。刚刚产子的霍思燕目前正甜蜜地做着妈咪,她表示,《爱情面前谁怕谁》就像她的另一个孩子,她期待此剧能成为自己的转型之作。

  和霍思燕演对手戏的张晓龙,因为《甄嬛传》中的“温太医”而被人熟知,在《爱情面前谁怕谁》中,张晓龙饰演的还是医生,只不过这个医生有点另类:因为严重的心理疾病,他中断了医学事业改行当起了小混混,为了掩饰自身的敏感和自卑,不惜用一副毒舌来拒余小渔于千里之外。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张晓龙透露,和霍思燕对戏没有任何问题,倒是拍摄时炎热的天气给两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去年天气最热的时候轮到我俩拍室内戏,戏份又多天气又热,我俩拍得心脏都不大受得了,后来都吃上了速效救心丸。”

  更加考验张晓龙心脏的是,拍此剧时正值霍思燕和杜江处在热恋中,偏偏张晓龙又得处处用毒舌诋毁霍思燕,拍得张晓龙这叫一个心惊肉跳。比如他得讥讽霍思燕是““脸平、胸平、屁股平外加扁平足”的“四平公主”,说完不算,还要用脚去踩下“余小渔”的胸罩,看能不能弹得起来。这一套连说带做下来,对上杜江监视器后那冷冷的目光,张晓龙的心脏真是备受考验。

  这个时候,霍思燕就充分体现出了“女汉子”的本色,她纠结的,是自己扮平胸扮得像不像,女二号陈紫函原本同样属意“余小渔”这个角色,后来听说是平胸,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这我可演不了。”结果霍思燕直愣愣地回了过去:“其实我也演不了,我每天都是驼着背演的。”

  这样的霍思燕和以往留给公众“温婉、柔顺”形象的霍思燕实在相去太远,难怪编剧李晖只花了5分钟就认定霍思燕可以演“余小渔”:“她真的跟我写的那个人一样, 生活中就是一个北京胡同大妞,特别相似,还特别讲义气,见面五分钟就开始帮她那些姐妹哥们争取角色了,有种能罩住一切的感觉。”

  北漂女陈紫函腹黑也要黑得有情有义

  女二号陈紫函饰演北漂心机女“罗美琪”,她来北京前是一名东北纺织女工。虽然没有学历,但是“罗美琪”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让她成为地产公司的黄金销售,虽然有车有房还有了一个高帅富男友,但是“罗美琪”并没找到安全感。为了能彻底战胜自己的出身,“罗美琪”步步为营,却算计出了一个人财两空的结局。

  陈紫函表示,饰演这个角色让她想起了自身曾经的北漂岁月:“那时候一心想留在北影厂,找不到门路,只好天天坐在三里屯的酒吧里哭。”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饰演起“罗美琪”来,陈紫函总是有着一种心疼,舍不得把这个腹黑女塑造得太坏,总是想办法找出她有情有义的一面:“她最后为了帮初恋治病,不惜卖房卖车,不可能一个人在生活中那么讲情义,工作中却一下变得那么坏。”

  陈紫函说,拍了这么多年戏,很多时候都已经不太能调动得起全部感情,但“罗美琪”这个角色不同,她至今记得进剧组拍的第一场戏,有人递给自己一个汉堡包,愿意听这个腹黑女讲讲委屈,于是“罗美琪”的眼泪就哗哗往下流。结果陈紫函瞬间就全情投入,拍全景的时候哭得一塌糊涂,她心说坏了,等下拍近景情绪没这么充沛怎么办?“我心里暗暗后悔不该哭那么狠,没想到拍近景的时候,我还是哭得一塌糊涂,拍出了90%的吻合度,比方说,就连哪边眼泪先流下来的这样小细节都是一模一样的。”

  该剧的另外两个女人同样特色鲜明,许还幻饰演的佟童十年梦断豪门,习雪饰演的屌丝女安叶,因为一场“买房”大战彻底毁了原本美满的婚姻。可以说,观众在看《爱情面前谁怕谁》时,很容易就将自己对号入座,惟其如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浙江卫视要将之贴上“女权励志情感喜剧”的标签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6065.shtml report 3490 《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市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万达影视等联合出品的《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于9月2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