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家批《半泽直树》无趣 遭粉丝强烈反驳

来源:搜狐娱乐
专家批《半泽直树》无趣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知名经济评论家池田信夫日前从专家的立场批判今年最热的日剧——TBS剧集《半泽直树》:“究竟有趣的地方在哪里?完全不知道!”,遭到该剧的忠实观众反驳:“《半泽直树》的本质不是金融drama”,称池田没能品味到剧集的真谛。

  9月22日放送的《半泽》最终话,平均收视率达42.2%(关东地区),但池田偏要一反天下的架势写文称:”一点都不知道乐趣在哪!“。当天他在Twitter上称:“实际上的不良贷款,根本就不会像剧里描写的那样漂亮”,称美化了银行的阴暗面,“日本的国民现在知道‘不良贷款’这件事本身很值得吃惊?不如说是反映了大家金融素养的低下,才会被这么装腔作势的连续剧所欺骗”,对风靡全日本的“半泽人气”冷讽道。这还不过瘾,23日,他在博客上再度批判:“《半泽直树》里刻画的(金融系统)组织一点也不真实”,关注他博客的很多用户苦口婆心地向他解释道:“《半泽》和《水户黄门》、《七龙珠》等作品不是一类。和所谓的‘金融素养’也没有关系”,池田这才稍微理解该剧获得高人气的理由:“关键是‘劝善惩恶’的精神吧!”。

  对于池田的发言,很多观众反驳说:“压根儿就没把《半泽》当作金融剧去看”,“如何从底层反击,这个故事架构只是以金融系统为舞台背景而已”,“打倒腹黑的上司的场景太有快感”,还有一帮性格演员的热演……这些才是观众追剧的主要原因。

  《半泽》被观众当作传统的“劝善惩恶”的历史剧来欣赏,这才是其可以刷新日本平成年代连续剧收视纪录的要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5361.shtml report 1096 专家批《半泽直树》无趣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知名经济评论家池田信夫日前从专家的立场批判今年最热的日剧——TBS剧集《半泽直树》:“究竟有趣的地方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