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晋级赛最后一战 林志颖险遭强吻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
林志颖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自开播便备受关注。与其它歌唱类节目不同的是,这档节目完全考验选手的语言能力。今晚9点25分,《超级演说家》将迎来第二阶段“导师战队”最后一战,鲁豫战队和林志颖战队的6名选手将为最后4个晋级名额而决战。节目现场,导师和选手之间的竞争都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导师林志颖更是为了自己队员,化身“魔术师”极力讨好其它导师评委,甚至还“破天荒”向乐嘉表白“我爱你”,但没想到乐嘉也来真了,节目中欲强抱拥吻林志颖,并多次向林志颖索亲吻遭拒。

  《超级演说家》PK进入白热化 乐嘉遭李咏队员挑衅黑脸

  作为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自开播便备受关注,这档与其它歌唱类节目不同的是,它完全考验的是选手的语言能力,不过随着节目的进一步推进,赛制进入到第三阶段的“导师战队”冲击赛,不同导师之间的团队成员面临互相竞争和淘汰,而淘汰他们的“生杀权”则掌握其它导师手里,每期拥有“生杀权”的导师对学员评价则十分重要,因为每个评价都将直接影响学员是否被淘汰,为此这样建立学员与导师之间的紧张关系。在早前几期就曾出现过导师之间公然掐架,甚至争辩至黑脸,但是没有想到学员与导师也开始掐架了,在本期节目中,就有一位李咏队的学员李林因不满乐嘉对其评价而当场情绪失控,向乐嘉公然挑衅顶撞:“十年后我也能像你一样当导师”。而遭学员公然挑衅后的乐嘉也一反常态,低头黑着脸沉思十秒后回击道“我不想和你争辩,但是从你站在这个舞台的第一天,我就一直担心你有的时候逞口舌之快,这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眼见气氛十分紧张,身为李林导师的李咏趁机赶忙救场调侃乐嘉缓解气氛,“你看他那脸色,黑得像包青天”。

  林志颖险遭乐嘉强吻拥抱 乐嘉被封新一代“拥抱帝”

  在本期《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除了选手的演说魅力征服无数观众之外,不得不关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乐嘉老师,为了把林志颖的光芒比下去,绞尽脑汁的使尽浑身解数讨好美女们,拥抱、亲吻、眼泪、送礼物各种献媚搭讪,各种“无节操无底线”。为此,有网友评论道:“乐嘉老师可谓百年不遇的人才。在心理学领域里是主持最好的,在主持界是做导师最棒的,在导师里是头最亮的,在《超级演说家》里是最色眯眯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偶像!”。每次在选手完成演讲后,不管选手是否晋级,或是否是自己的学生,只要是美女,乐嘉都要抓住任何机会上台与之拥抱,连同为导师的鲁豫都不放过,时而低声耳语,时而拉手调情,几度表白拥抱,让无数网友叹其功力之深,被封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拥抱帝”。

  而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场的淘汰赛录制现场,导师林志颖拼尽全力为团队选手拉票,攻其所好向“评审”导师乐嘉,深情地说出了三个字:“我爱你”,没想到这一招正合乐嘉之意,面对小志的表白,乐嘉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千载难逢的机会,并上前欲深情强抱拥吻小志,不过这一吻被小志机敏的躲了过去。乐嘉则十分委屈的向小志诉苦“你这是爱我吗?亲都不让我亲”。

  张铁林暗指乐嘉不像爷们儿 乐嘉回击“这是我最痛恨的”

  而在本期的节目中,“主评审”张铁林平添了许多感触,尤其是鲁豫对每一位选手推心置腹的真诚点评,让铁林老师非常动容:“鲁豫做了20年电话电视仍然细腻,令人感动。我也会感动,但是我不会像乐嘉那样痛苦流涕,太不够爷们儿”。坐在一边躺着也中枪的乐嘉立马黑脸哀怨道“铁林老师,你真的伤到我了”。但因为在前面节目中乐嘉对MJ的误会,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造成非常大的不良影响。有了前车之鉴,乐嘉在节目现场也确实谨慎了不少,强忍不满低声说道“继续吧,不说了”。

  对于乐嘉的抗议,气场强大的铁林老师淡定的解释道“不是,我的磁场有点强,所以可能让你不舒服”,这句话更让典型红色性格拥有强烈不服输特质的乐嘉难以忍受,情绪激动的回击道“那句话我回头让导演组剪掉,因为你刚才那句话真的伤害到我,你说表演的痕迹,观众不管啊,观众听到以后就以为你在影射我,说我在哭的时候在表演,这是我最痛恨的。我哪里在表演了,只是因为你没有带学生所以你不会有这种感受”。

  林志颖变身魔术师讨好评委 被鲁豫现场抗议“贿赂”

  前两轮对战结果两队各有一名选手晋级,最后一轮进行的竟演选手是鲁豫队的李宁PK林志颖队的黄小山。一个成熟稳健谈吐有深度,另一个身残志不残质朴乐观的演讲态度,给观众带来了温暖和感动的力量。两位选手各有所长,让赛事更加激烈扣人心弦,而所在团队导师也异常紧张。

  当两位选手演讲完毕站在PK台等候“评审”导师投票的时候,已经在心中判断出结果的鲁豫抢先发言“黄小山是在这个舞台上最有思想的选手,如果我的选手败在你的手上,我心服口服”。但为了全力保全黄小山晋级的林志颖,仿佛魔术师上身一般,极力讨好其它导师,先是从怀里拿出暖宝宝对着“主评审”张铁林温柔的进攻,“皇阿玛,我知道你最近腿脚不便,还坚持和大家录影这么久,这个暖宝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有好处”。话锋一转又对李咏猛夸,神奇般的从怀里拿出李咏写的新书《咏远有李》,借其书中的话夸赞李咏不光是个好人,更是个好男人。

  这一番行为也另“敌队”导师鲁豫既惊讶又无奈抗议道:“小志你这是在贿赂,不公平,李宁,老师对不起你,我什么都没准备”。对其他两位“评审”导师的连番轰炸,让现场的观众也更加想知道林志颖怎样向盐水不进的乐嘉如何“行贿”,没想到还没等林志颖开口,乐嘉目光坚定掷地有声,再次对小志之前的不让“亲吻”表示不满:“你送我礼物没用,我去亲你都不让我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4791.shtml report 4069 林志颖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自开播便备受关注。与其它歌唱类节目不同的是,这档节目完全考验选手的语言能力。今晚9点25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