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邓婕关注白血病女童 国立基金热心捐助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邓婕捐助白血病女童
张国立邓婕捐助白血病女童

国立爱心基金捐助收据
国立爱心基金捐助收据

捐款收据
捐款收据


  搜狐娱乐讯 国立爱心基金是由张国立、邓婕夫妇联合云南省青基会共同设立的以弱势儿童群体的生命救助和助学计划为宗旨的专项基金,其启动以来已落实多项救助工作。日前,国立爱心基金再度捐款十万元救助白血病患儿蔡雯熙,希望借助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力量一起帮助小女孩渡过难关。

  国立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及个人的关注与支持,获得多笔爱心捐赠,理事长张国立一边忙着拍戏,一边忙着“春晚”,还不忘在百忙之中关注着善款的落实情况。张国立邓婕一直从事着慈善公益事业,多年来从未间断,身边许多好友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受其影响颇深,因此他们可以从各方渠道听到那些寻求帮助的声音。

  前不久,张国立便获悉一个名叫蔡雯熙的三岁女孩罹患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急需治疗,且病情严重,已几乎花掉家里所有的积蓄,于是马上委派国立爱心基金理事会成员与患儿家属取得联络,进一步了解小女孩的病情。

  目前,小雯熙的白血病残留报告已经出来,数值很高,据她妈妈反馈,医生说如果按正常有打完第一疗四个小结的话就会被定为高危,但雯熙情况比较特殊,只做了两个小结就感染了。到现在快一个月时间,就治疗感染已用了六万多元,但还没有控制好,还要继续治疗感染的部位,治好后才能上化疗。而这次的感染要十多万元,家中前期筹到的钱都已花尽,后续费用可观,他们正在为此担忧,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帮帮这个可爱又坚强的女孩。

  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立爱心基金当即拨款十万捐赠雯熙,确保她的治疗可以持续下去。同时他们也表示,会继续关注她的病情,并为她祈福,为她鼓劲。这笔善款也集结了社会上所有爱心人士的力量,相信这份力量可以传递给小雯熙,帮助她早日渡过难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2338.shtml report 1880 张国立邓婕捐助白血病女童国立爱心基金捐助收据捐款收据搜狐娱乐讯国立爱心基金是由张国立、邓婕夫妇联合云南省青基会共同设立的以弱势儿童群体的生命救助和助学计划为宗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国立邓婕关注白血病女童 国立基金热心捐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