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郑国霖版郭靖 大侠偶像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大侠偶像范儿十足
郑国霖大侠偶像范儿十足

郑国霖新版《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郑国霖新版《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郑国霖、陈妍希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横店热拍。每每对经典的推陈出新,都会带给观众一些新鲜体验,新《神雕侠侣》亦是如此。郑国霖所饰演的郭靖颠覆了传统《神雕侠侣》中大侠的概念,玩起了颠覆视觉,大侠偶像范儿十足。

  新《神雕侠侣》郑国霖版郭靖颠覆传统视觉 走偶像范儿

  在以往的《神雕侠侣》中,郭靖往往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正义的气场、高强的武艺和不善言辞的性格。似乎提起郭靖,很少有人能把他和型男、帅哥联系到一起,观众们往往会觉得杨康杨过父子风流英俊,但对于郭靖的评价永远是正气凛然。郑国霖饰演的新版《神雕侠侣》郭靖的定妆照一经爆出,就立刻挑战了传统视觉。这版郭靖看起来机灵了很多,也英气了不少。帅气的外表不仅来自于华服的衬托,更得意于眼神和动作的到位。之前还担心郑国霖没法驾驭憨厚郭靖角色的观众,也放心了许多,有人就感叹道“原来郭靖也可以走偶像范儿,大侠也可以很时尚。”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解读郭靖:角色全新演绎

  经典的重现总是能吸引人们的关注,但是怎样把经典作品玩出新花样,新《神雕侠侣》也在追求这样的过程。对于演员来说,饰演这样一名万人敬仰的大侠郭靖,既是压力又是动力。如果只是按照前人的套路出演郭靖,分数只会是一个及格。但是在此前探班中郑国霖表示这版郭靖和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一个是在性格方面,郭靖的角色会多一些轻松和豁达。另一个从服装造型方面,郭靖会走低调高富帅路线,毕竟是成名很久的大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69984.shtml report 2958 郑国霖大侠偶像范儿十足郑国霖新版《神雕侠侣》饰演郭靖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郑国霖、陈妍希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横店热拍。每每对经典的推陈出新,都会带给观众一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神雕》郑国霖版郭靖 大侠偶像范儿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