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云伟李菁叫卖京韵华彩 王二妮献唱山丹丹花开

来源:搜狐娱乐
乐舞京华
乐舞京华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王二妮
王二妮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著名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以及民歌名家王二妮等倾情献艺的名家荟萃大型演出《京韵华彩》,将于9月28日、29日亮相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据悉,这台晚会是北京演艺集团集合了旗下优势力量,诸如中国杂技团、北京歌舞剧院等国内一流表演院团,运营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后的首场演出。晚会还特别邀请了“非遗”艺术传承人加盟,汇集歌舞、民乐、杂技、魔术、曲艺等十几个精彩节目。

  日前,李菁、何云伟以及王二妮接受了媒体专访。

  提到《京韵华彩》这场晚会,李菁和何云伟当场叫卖起来。李菁表示,《京韵华彩》是北京演艺集团整合旗下兄弟单位,共同打造的一台节目样式繁多、新老节目都有的内容丰富多彩的演出。但其意义却不仅仅在于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为观众奉献两台晚会,而在于北京演艺集团与文化宫大剧院的合作,会打造一些文艺精品,奉献给观众。

  为了这两场演出,刚刚完婚不久的何云伟,更是放弃了和爱人原定的“蜜月计划”,“不准备去度蜜月了,因为观众想念我啊,我更想念观众”。

  提到晚会上为观众带来的相声段子《叫卖图》,李菁则表示,对于这些传统相声名段,他们以继承的心态去表演,而观众则是以怀旧的心态去表演。

  专访中,除了聊到《京韵华彩》的演出,还透露了将于明年做十周年纪念专场的事宜。李菁表示,2014年是他跟何云伟合作十周年,肯定会做一个十周年纪念专场,表演内容不限于相声,还会把他和何云伟擅长的其他表演形式加入进来。这条消息,对于喜欢何云伟和李菁的观众,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一起接受专访的陕北原生态民歌歌手王二妮则表示,随着工作重心向北京的转移,她现在已经把北京当做家了。以前,有短暂休假时,都会抓紧时间回陕北,而现在出差回来一下飞机回到北京,就有回家的感觉了。这位把北京已经当成家的“陕北民歌无冕之王”,将会在晚会上为我们带来大家最喜欢的,也是她的成名作《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现在,距离《京韵华彩》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正式亮相,还不到一周了。各位喜欢传统民族艺术的观众,可以期待起来了。相信届时李菁、何云伟的相声段子一定会看得心花怒放,而王二妮的原生态陕北民歌,则让你体验到其中浓浓的陕北风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69845.shtml report 3585 乐舞京华李菁何云伟王二妮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著名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以及民歌名家王二妮等倾情献艺的名家荟萃大型演出《京韵华彩》,将于9月28日、29日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