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 《大河之舞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之舞制作团队新作《舞起狂澜》11月来京

来源:京华时报
大河之舞制作团队今年重磅推出的《舞起狂澜》11月29日、30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
大河之舞制作团队今年重磅推出的《舞起狂澜》11月29日、30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


  大河之舞制作团队今年重磅推出的《舞起狂澜》11月29日、30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因为中国公司参与全球出品,中国的观众将有幸先于美国和加拿大观众,欣赏这部划时代的作品。

  《舞起狂澜》主攻大舞台

  大河之舞经过20年的市场磨练,已经成为了国际剧院演出的经典。而新创作的《舞起狂澜》,从一开始就定位于大制作、大团队、大感觉,与《大河之舞》分大中两个不同的市场进行开拓。

  制作总监布兰登说:“对于舞蹈节目来说,进入体育馆是一次巨大的冒险和挑战。因为这意味着你必须要设计出比剧院震撼几倍的节目,才能在体育馆中把观众调动起来。对我们来说,北京首都体育馆的承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我们需要比剧院多几倍的设备和舞美。目前我们正在和主办方紧张地讨论这些问题。”

  据悉,为了建立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舞台,团里的制作总监强力要求使用香港的团队。这对于主办方来说,又是一大笔额外的开支。北京的主办方表示:“我们必须学会用国际化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这也是我们自己的作品。”

  与舞台版相比,“大舞台版”的成本和技术要求呈几何级数增长,一根梁承重500公斤是正常的,可是如果承受800公斤,可能要求的材料和工艺就完全不同。对于首都体育馆而言,这也将是一次全新的考验。

  超越传统成为经典

  既然《大河之舞》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市场,为什么还要制作《舞起狂澜》。大河之舞诞生时,很多评论家和专家并不看好。因为大河之舞对于传统的爱尔兰踢踏舞做了相当大的改变。导演约翰说:“说是一场革命一点也不过分。我们把爱尔兰踢踏舞变成了一种激情澎湃的肢体表达。事实上,大河一出,唤起了年轻一代对爱尔兰踢踏舞和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学习。《舞起狂澜》也是一样。当然,《舞起狂澜》并不是要革大河之舞的命,而是继承了大河之舞激情澎湃的踢踏、热力四射的弗拉门戈,同时又增加了SASA、非洲舞蹈等,将国际演出精品熔于一炉。应该说,《舞起狂澜》掀起的将是一场世界范围的舞蹈革命,我们将向大家展现,传统文化如何现代化,并适应都市和城市文化的发展。”

  引领全球演出新纪元

  制作不是为了重复,而是为了创新。导演约翰表示,《舞起狂澜》的野心绝不是又创作了一部舞蹈音乐秀,而是对于国际制作的一次大团结、大融合、大呈现。《大河之舞》是爱尔兰文化的集萃,《舞起狂澜》将会是地球村的新作品。他们不会拒绝任何优秀的节目,他们也力图让所有的文化能够交相辉映。

  目前《舞起狂澜》在爱尔兰的小露峥嵘,已经让媒体和评论界赞声一片。爱尔兰最大的《每日邮报》说,“这是一台令人震惊的演出”。而爱尔兰国家电视台则给予了最高的评价。“这将把国际演出制作带入一个新纪元。”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64183.shtml report 1688 大河之舞制作团队今年重磅推出的《舞起狂澜》11月29日、30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大河之舞制作团队今年重磅推出的《舞起狂澜》11月29日、30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上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