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鸡奖国产新片推介忙 黄宏缺席春晚期待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
德吉的诉讼
德吉的诉讼

黄宏《八七会议》
黄宏《八七会议》

黄宏《八七会议》
黄宏《八七会议》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24日,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武汉正式开幕。国产新片推介中,《八七会议》、《德吉的诉讼》、《温州保姆》、《韶山少年》等新片也纷纷现身。当天最大牌的明星是八一厂厂长黄宏。而他最让媒体关心的话题是,是否会参加马年春晚。采访中,黄宏多次强调,“我不会参加今年春晚。没时间准备。”

  黄宏为《八七会议》助阵 确认不参加春晚

  昨天是电影节第一天,八一厂厂长黄宏特地赶来为电影《八七会议》助阵,不过春晚则成为了媒体紧追不放的话题。黄宏表示,升任厂长后实在没有时间顾及春晚,“之前当副厂长的时候,还跟春晚提交过本子,但后来还是因为没有时间排练没弄成。升任厂长后,任务繁重,每年有二十部电影要拍,实在没有时间。”谈及冯小刚,黄宏则表示虽然自己不会参加,但很期望冯导能为春晚带来创意。

  据了解,军事题材影片《八七会议》的故事背景是,1927年共产党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时刻,在汉口召开的紧急会议。片中除了大规模的街头追杀、枪战等动作戏外,还将突出悬念部分,力图做到使革命历史题材影片也“好看”。张玉中导演透露,影片也会展示杨开慧和毛泽东等革命者的纯真爱情,展现立体的有血有肉的共产党人。

  推介影片——

  《温州保姆》

  《温州保姆》是由女星马翎雁出品兼主演的女性题材影片。据导演海达介绍,影片通过一位单身青年母亲自尊、自强的奋斗故事,反映了妇女解放、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诸多社会热点问题,“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和人性温情的电影。”

  男演员马跃在发布会上爆料说,马翎雁是谢晋在生时的爱徒,“谢晋导演在世的时候,有一次他找我说要拍一部乡村女教师的电影作为他的封山之作,并说想找马翎雁当女主角。马翎雁是谢晋导演的爱徒,我也一直觉得她虽然看起来是小女人,但是能量很大的女人。”

  据马翎雁表示,她还将继续拍关于温州女人的故事,希望通过电影让观众看到女性独立自强的一面。

  《德吉的诉讼》

  《德吉的诉讼》由杨秀措主演,导演王熠执导,讲述了拉萨出租汽车公司司机德吉梅朵因为一次紧急出车,倒车时不慎撞伤了好友嘎嘎,并导致其死亡。她不顾亲朋好友的劝阻,不顾舆论各方的压力,一意走上了自己告自己的道路。

  该片全程在西藏拍摄,导演王熠表示:“影片在高原完成,因为海拔高,很多工作人员都不太适应,有不少人病倒了,但最终大家都克服了困难。”制片人韩烨强也说道:“每天都在恶劣的环境下拍摄,我特别揪心,但每个工作人员都坚持工作,有人缺氧,有人甚至晕倒。

  《韶山少年》

  动画电影《韶山少年》由潇湘电影集团出品,讲述了伟人毛泽东的少年故事。韶山冲里,少年的毛泽东与小伙伴们拾到了一颗鸟蛋,并执意要把它孵化出来送上蓝天。在经历了多次挫折和风波之后,这只大鸟终于飞翔起来。毛泽东这个乡村少年也因此下决心走向了韶山冲外更广阔的天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62664.shtml report 3831 德吉的诉讼黄宏《八七会议》黄宏《八七会议》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24日,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武汉正式开幕。国产新片推介中,《八七会议》、《德吉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