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海媚与男友一见钟情 享受自由不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情路有过崎岖经历,所以和圈外男友拍拖,宁愿选择细水长流。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自北京返港,为无线拍摄剧集《神枪狙击》,虽然她已是46岁熟女年纪,却是驻颜有术,外形和十年前相差几,比起另外两位女角徐子珊及岑丽香毫不逊色,最神奇是周海媚仿如吃了防腐剂,外貌和多年前拍摄《蔡锷与小凤仙》及《学警狙击》时完全无变,让人眼前一亮,而周海媚为无线宣传过剧集后,便匆匆赶返内地陪伴比她年轻7年的建筑师男友刘先生。

  近年在内地发展赚人气的周海媚,和男友拍拖10年,非常恩爱,但甚少提及男友,反而对于和内地歌手陈龙及李贵府的绯闻,却是有问必答,非常大方。早前,周海媚接受内地节目《非常静距离》访问,终于肯大曝和男友的浪漫史,二人不但是一见钟情,而男友曾试过亡命飞车,只为见她求婚,但周海媚却宁愿享受恋爱感觉,未有答应男友求婚,又说未有打算生儿育女,继续不婚不育。

  早于04年,周海媚已在北京定居,除了方便在内地工作,最主要是可以有更多时间陪伴比她年轻7年的刘姓建筑师男友,而为保护恋情,周海媚不但少有谈及男友,二人更不会在公开场合拍拖,大多数时间在家中享受二人世界,周海媚曾表示:“对比起以前,现在很轻松,可以选择过自己的生活。”

  姊弟恋一见钟情

  曾经沧海的周海媚,先后和吕良伟、黎明、林伟亮恋爱,但数段恋情也未能开花结果。

  周海媚情路有过崎岖经历,所以现时和圈外男友拍拖,宁愿选择细水长流,平平淡淡的生活,周海媚在节目中谈起相识经过,“就是我约了我的朋友,然后那个朋友又约了他,很偶然的机会。( 第一次那儿见?)在Disco,我因为工作关系,他们带我去看一看北京的Disco怎么样,因为我演的角色跟这个有关系,然后那个朋友的女朋友,就约了他,然后就去了。去了之后,他也不跳舞我也不跳舞,我只看,Disco它有一个酒吧台,然后旁边有个人,他就让我去跟他喝酒,然后我男朋友(当时我还没有男朋友嘛),他就一下就跑过去就拦著了,就这样。就保护我,不让他们碰我,突然间我就觉得,哗!”第一次对他有好感?“有好感。基本是一见钟情了,真的。后来我跟他拍拖之后,大家聊嘛,大家感觉就是真的一见钟情。

  享受自由不结婚

  周海媚虽然很喜欢男友,但她更享受现时自由自在的关系,被主持问到为甚么不结婚?“他在忙我也在忙。(求过婚?)求过吧,那继续的人,如果你真的一天到晚要我在家里煮饭甚么的,我受不了,而且我觉得现在这样的关系也挺好的,他有他的空间,我有我的空间,然后想见的时候见一下,也很开心的。”

  有现场观众问她婚后是否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太太时,她说:“我应该可以吧。因为其实从小我就帮我妈妈,被我妈妈训出来,我就甚么家务活都会做。我有两个弟弟,但年纪差个十二、十四岁,然后我就小时候我就带他喂奶、洗尿布、洗澡,给他煮饭啊,甚么都要干。我妈妈就去打麻将。”但谈到生儿育女,周海媚却表示:“也不是说百分之百不会,可是暂时来说我真的不想生一个孩子,我想多帮助其他那些小孩。”

  回春秘密在饮食

  周海媚自1985年参加港姐至今,至今已入行28年,外貌却惊人地青春,主持即问她是否因为待在北京有滋润,故状态好时,海味说:“我2004年开始,已经很习惯了,而且我本身的血统就是北方人,我是满族人。”之后她即向观众讲出自己keep fit秘诀,“我吃饭通常不会吃很饱,只是偶尔会吃得很饱。如果在家里我早餐,只是牛奶玉米片,然后有时候加点香蕉,有时候加点那个草莓,就这样吃了一大碗,然后那个是早餐跟中午餐了,晚餐我也是不吃饱,我就半碗饭加一点点菜。”“尤其是晚上不吃肉,不吃夜宵,这个是瘦得最快的,如果你是很稳定的这样去做,三个月我保你瘦,如果你不瘦你找我。我觉得早餐最重要,早餐吃多点没关系,中午也可以吃,晚上就不要吃多。如果不开工的话,其实我会自己在家里做点瑜伽,瑜伽能瘦,有的人肥,其实是水肿,瑜伽可以把你的水排掉。我一直在工作状态里面,所以也是有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60297.shtml report 3429 周海媚情路有过崎岖经历,所以和圈外男友拍拖,宁愿选择细水长流。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自北京返港,为无线拍摄剧集《神枪狙击》,虽然她已是46岁熟女年纪,却是驻颜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