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洁潘粤明离婚 > 董洁潘粤明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谈婚变:原以为我的财富就是感情

来源:京华时报
潘粤明谈婚变 


  京华时报讯 潘粤明状告董洁前经纪人任佳莺案昨天在酒仙桥法庭第二次开庭审理,潘粤明、任佳莺均未出席。近日电影《帝国秘符》上映时,潘粤明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谈及婚变,他说已走出阴影,“原来只觉得我的财富就是我的感情,但现在知道了朋友才是永远的财富”。

  提起儿子几度哽咽

  和现实中一样,《帝国秘符》里的潘粤明也是位父亲,只是片中养了个女儿。当被问到儿子、女儿哪个更贴心时,潘粤明说:“我觉得(这二者)不打架,男孩女孩不会影响做父亲的感受。我很喜欢跟小孩在片场相处,感受不一样的快乐。”

  他说,父亲身份对于塑造这个角色的帮助很大,“如果我没有孩子、没有成过家,在演一个救孩子的父亲时,可能要听导演讲戏或是借鉴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底线,要是触碰到他的子女,他就会爆发”。

  或许正因如此,潘粤明提到儿子顶顶时数度哽咽。他回忆,《帝国秘符》还在拍摄期时,顶顶曾去探过班,“在片场不管多累,只要孩子在,我都会觉得工作很值得。那是目前为止他最后一次探我的班”。被问到有多久没见过儿子时,他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后悔重生活轻工作

  潘粤明承认,他自己有过不平和的时期。但如今再提起过去,很多事情都已释然。他知道这次复出会面临媒体对自己个人生活的追问,所以也早早做好了心理准备。

  “已经过去了一年。既然作品出来了,肯定要配合宣传,我现在更愿意跟关心我的人谈创作。生活你是没的选择,但工作不一样,我可以把握它的方向。”

  谈及过去的一年是如何度过的,潘粤明苦笑:“就是活过来的。”他说,朋友支撑自己挺了过来,“很多事情举足轻重就看个人,所以还是看淡些吧,把精力放在更该做的事情上”。

  潘粤明坦言,以前的自己太重视生活,现在他准备把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我入行后,前辈、影迷给我的都是支持、鼓励,以前的我可能有点让他们失望,所以我现在愿意付出些精力去弥补他们。我也希望拍好片子,让大家看到现在的我健康快乐”。

  >>对话

  羡慕菲鹏的磊落

  问:鹏菲也离婚了,娱乐圈的婚姻真的脆弱吗?

  答:我应该没资格来评判这些。我感觉其实不光在这个圈子,每段感情都有它脆弱的一面,就像每一家都有难言之隐。我就是羡慕他们的分手方式,比较磊落吧。

  问:还相信爱情吗?

  答:没想过这个事,我其实还挺享受现在这种节奏的。我很喜欢《帝国秘符》,也希望再拍些同类型的,对工作我现在有很多劲头。

  >>链接·案件进展

  任佳莺否认系董洁经纪人

  2012年10月20日任佳莺通过微博,以“董洁工作室团队”的名义发声明称,潘粤明故意散布关于董洁的传闻,“嗜赌”“粗暴”“欠债”等。对此潘粤明将任佳莺及上海一媒体诉至朝阳法院。

  该案从昨天上午9点至下午1点才走完所有程序。原、被告就被告是否存在诽谤、侵犯名誉权内容是谁发出等问题进行质证。庭上,任佳莺代理人始终称任佳莺并非董洁经纪人,涉案“董洁焦点资讯V”和“克里小丝”微博由董洁工作室管理,请求法院驳回原告诉求。

  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手记

  这是潘粤明婚变后首次接受本报专访。对于那段过去他没有任何回避,除了提到儿子时有片刻沉默。不知是太累还是受情绪影响,他的眼中布满血丝。在娱乐圈这个一切都被放大了的地方,平淡的幸福成了此刻他心中最贵的奢侈品。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59957.shtml report 3680 潘粤明谈婚变京华时报讯潘粤明状告董洁前经纪人任佳莺案昨天在酒仙桥法庭第二次开庭审理,潘粤明、任佳莺均未出席。近日电影《帝国秘符》上映时,潘粤明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