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云伟带病登《谢天谢地》 拒与李菁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图:带病登台的何云伟在单元剧中卖力演出。
图:带病登台的何云伟在单元剧中卖力演出。

  搜狐娱乐讯 之前,相声演员李菁撇下老搭档何云伟,独自一人登上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而本周六,何云伟也将带新伙伴应宁一同参加该节目的录制。身体不适的何云伟带病上场,更在单元剧中卖力演唱,其职业精神令人敬佩。当被问及自己的表演是否比李菁更好时,何云伟表示他不想和别人比,只要超越自己就好。

  何云伟带病玩穿越 自称小儿麻痹

  据了解,此次是何云伟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参演《谢天谢地你来啦》。在后台采访中,何云伟表示最近扁桃体发炎、嗓子不舒服,但他在随后的单元剧表演中,依然现场改编了几首歌曲卖力演唱,其敬业精神得到了主持人崔永元和点评嘉宾的高度赞扬。

  除卖力演唱外,何云伟在单元剧中的各种搞怪,也让节目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剧中,何云伟为了能够分到房子,本就扁桃体发炎的他,又妄说自己患上了小儿麻痹、风湿、重感冒等症状,自我调侃的一幕让助演嘉宾乐不可支。

  何云伟拒谈李菁 称超越自己就好

  何云伟和李菁在“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合作夺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后,就组成了如今这对“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黄金搭档。而这对好搭档、好哥俩在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也成了主持人崔永元的调侃对象。

  本期节目中何云伟一上场崔永元就故意“激”他说:“相声演员也来了不少,但是据观众反应,这里面最好的就是李菁了。”听到这话,何云伟则信心满满地回应:“那是他们没见过我的!”

  节目结束后,当再次被问到与李菁谁演得好这个问题时,何云伟却一改口风:“不跟别人比,只要超越自己就好。”

  何云伟与李菁的即兴演技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这个问题应当观众说了算,敬请于本周六晚22:38分锁定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22106.shtml report 1251 图:带病登台的何云伟在单元剧中卖力演出。搜狐娱乐讯之前,相声演员李菁撇下老搭档何云伟,独自一人登上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而本周六,何云伟也将带新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