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东出演《狄仁杰》 盘点戏中五大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东造型突破自我
胡东造型突破自我

胡东
胡东出演《狄仁杰》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而演员胡东也作为主演之一首次亮相。这么久以来的宣传,似乎对胡东的介绍都极其模糊、暧昧。但看过影片之后,就会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安排了。尽管不能做过多的剧透,但是不得不说对于首次亮相大银幕的胡东来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绝对算是一部经典之做,而胡东的表现也可以用“突破”二字形容。

  一、造型突破

  模特出身的胡东,身材高大威猛,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也绝对算得上是型男。尤其是《水浒传》中的林冲,更得名“娇花”。而即使是在《笑傲江湖》中扮演了武林盟主左冷禅,但是也绝对是帅气有型。不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胡东就几乎完全颠覆了个人形象。甚至不少观众在看过该片之后,都纷纷表示“到底哪个才是胡东”。大胆夸张、惊悚诡异的形象,胡东还真是牺牲甚多。据悉,这个妆看上去难,化起来更是难上加难。不过胡东对此到是笑言,这个妆可以让自己真正的放下,然后忘记自己是胡东,完全投入到角色之中。

  二、语言突破

  据悉,胡东在《狄仁杰》中扮演的霍义是一个异族,在戏中有大量听起来很像日文的对白。不过据说,胡东在戏中所说的语言完全是自己发挥的,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可谓是相当随性。对此胡东还特别感谢徐克给了自己极大的发挥空间。不过尽管都是胡东个人编出来的语言,但听起来还是相当顺耳,跟戏中的形象也非常贴切。

  三、武功突破

  徐克的电影自然离不开一个“打”字。作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最能打的的一个,胡东坦言自己的骨头都要被打散了。众所周知,徐克因为看了胡东《水浒传》中饰演的林冲,因而把胡东认为是《狄仁杰》中霍义的首选。而胡东也因此成为了跟《狄仁杰》签约的第一个演员。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胡东的打戏非常多,而且打的很实在。尤其是一场和冯绍峰的对手戏,可谓是看点十足。

  四、演技突破

  胡东在《狄仁杰》中扮演的霍义,因为是异族人,所以大部分语言都是胡东自己创作的。其实这对演技的考验非常大,除了语言和动作,更多的角色诠释就需要通过眼神表达出来。而且对于霍义这个角色,其实很难给他一个界定,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好人还是坏人,看过影片的人都会觉得“这不好说啊!”或者只是因为每个人的立场不同,所以自然做的事情就会不同。但往往这样的角色是最难把控的,也最需要演技。首次亮相大银幕的胡东,的确给大家带来了演技方面的惊喜。

  五、自身突破

  在接受某个电视节目专访的时候,胡东说从军人到模特,从模特到演员,从一般演员到著名演员,每一个步都需要多年。而从电视剧演员到电影演员,自己也曾想可能还要再经过多年,才能平稳过渡,但没有想到机遇来得这么快!虽然都是表演,电视剧和电影其实是不同的两个领域。电视剧中你可以随意的扮演自己,但是电影中,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细节动作都是被规定的,因为这个画面早已经被导演构思完成。所以初次登上大银幕的胡东坦言自己在出演《狄仁杰》的时候,一直担心不能很好的把握角色,但是就胡东的表现来说,至少这次的转变是十分成功的,游刃有余的演技加上霍义这个角色自身的魅力,让胡东这次完美的实现了个人的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20164.shtml report 3689 胡东造型突破自我胡东出演《狄仁杰》搜狐娱乐讯9月23日,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而演员胡东也作为主演之一首次亮相。这么久以来的宣传,似乎对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东出演《狄仁杰》 盘点戏中五大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