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收视热 邬君梅获封极品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邬君梅剧照

邬君梅获封极品辣妈 


  搜狐娱乐讯 《辣妈正传》在四大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目前位居电视剧收视榜首。观众们对剧集也是非常的支持,关于角色的讨论和支持,也是在网络上火爆至极。剧中除了孙俪这个极品辣妈之外,饰演李木子的邬君梅表演也是格外出彩,对公司的员工来说她是个“女魔头”,而对宝宝她却无微不至的有点过火,这也让她上演了一幕幕笑料百出的故事,很多观众都表示,“邬君梅对孩子好的也太夸张了,真是个极品辣妈。”

  剧中的她和孙俪一起演绎了现代时尚辣妈的另类生活。对于剧中李木子这个角色,邬君梅可谓全情投入。不仅在服装造型上,自己亲自把关;在角色创造上,也融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和感受。邬君梅把成功归咎于好的机遇和勤奋,她很对于每个新角色,都当最好的角色来演绎。她笑称目前最要努力的是好好找到好角色来赢得国内观众对她的新认识和新喜爱。

  李木子的经历其实能引发很多现代“金领女性”的思考,到底哪种活法是对的?是要孩子还是要工作?如何处理与老公和孩子之间的关系等等,都是能够引起大家关注并思考的问题。

  她或者是个十足的女强人,但内心深处却是充满了爱和温婉的女性。观众们爱上了这个个性十足的李木子,也更加会爱上了演员邬君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10770.shtml report 2694 《辣妈正传》邬君梅剧照邬君梅获封极品辣妈搜狐娱乐讯《辣妈正传》在四大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目前位居电视剧收视榜首。观众们对剧集也是非常的支持,关于角色的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辣妈正传》收视热 邬君梅获封极品辣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