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幼斌《活法》成“土豪” 与史兰芽再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李幼斌《活法》里变成了“土豪”
李幼斌《活法》里变成了“土豪”

李幼斌与史兰芽
李幼斌与史兰芽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北京善美欣悦文化、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联合摄制,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大型商战复仇剧《活法》日前转入后期制作,该剧汇聚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何赛飞、马精武、潘之琳、何明翰等两岸黄金阵容,讲述了一个现代“基督山伯爵”版的商战复仇传奇。此次,李幼斌饰演一个“土豪”范儿十足的商界精英,并与妻子史兰芽再度出演夫妻,默契十足。

  李幼斌变“土豪” 开法拉利穿名牌

  在《活法》中,“荧屏英雄专业户”李幼斌大改戏路不演英雄,扮演了一位亦正亦邪的商界精英江源,被陷害含冤入狱13年后东山再起,善于筹谋,城府颇深,角色有阴暗面、亦正亦邪。为了符合人物形象,李幼斌过足“高帅富”瘾,不仅西装加身穿起名牌,全新变身高端商务精英,还开起豪车法拉利,并拥有自己的商业版图,是不少人心中的股神、大佬、偶像,颇具“土豪”风范。

  对此,李幼斌坦言和自己以往角色相比,是一次新鲜的体验,“说话不再大大咧咧,言辞锋利,这个角色极具传奇色彩,从商业大佬到被陷害入狱13年再到一无所有,要想东山再起,困难可想而知,所以他需要张狂,比如穿名牌、开豪车,保持强势,但更要隐忍,内心要有一种沉默而强大蓄势待发的力量,像一匹饿狼,等待最合适的时机打倒对手。”

  李幼斌史兰芽默契足 片场欢乐互相“不服”

  虽然一心复仇,但角色极有担当和责任感,李幼斌在入狱后为了不拖累史兰芽饰演的妻子,将她们托付给李立群饰演的好友照顾,而这也为三人辛酸、温情的“三角恋”埋下伏笔。据悉,这是李幼斌史兰芽第几次演夫妻,就连他们自己都说记不清了,也正因如此两人一到片场就默契十足,看到剧本就知道怎么走位、怎么对戏,眼神表情拿捏得精准到位,这令多次拿过“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的导演黄力加赞叹不已,“看这两位演戏,很轻松,更是一种享受,棋逢对手,把‘夫妻’演绝了。”

  据黄力加爆料,李幼斌史兰芽虽然交流不多但在片场十分欢乐,比如史兰芽会在一旁教李幼斌演戏,但两人都互相“不服”对方的指点,所以经常假装生气,场面很有喜感,“你别看李幼斌老师在荧屏上都很严肃,一直板着脸,其实生活中是很幽默的。”对于与史兰芽的多次合作,一向低调的李幼斌仅简单表示表示芽子演的不错,但也不是每一部戏都要演夫妻,还是要看是否合适人物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09725.shtml report 2133 李幼斌《活法》里变成了“土豪”李幼斌与史兰芽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北京善美欣悦文化、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联合摄制,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大型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