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再播 儿媳们性格鲜明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饰演陈涵秋
刘威葳饰演陈涵秋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倾情出品的年代婚姻家庭情感大戏《大家庭》日前在厦门卫视再次热播,该剧由刘雪松执导,金牌编剧王宛平执笔,力邀于和伟、刘威葳、刘钧、吕中、赵亮、邵汶、李颖等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三个儿媳的出众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电视剧《大家庭》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袁家和陈家以及李家,三个大家庭的三代人纠缠不清的恩怨。演绎了三个家庭三代人在改革开放年代的生活变迁和人性的失而复归,剧情跌岩起伏,错综复杂,让观众又重新回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

  袁家媳妇:大媳妇能干、二媳妇泼辣

  袁家大儿媳陈涵秋从小就按照才女的标准培养,虽遭遇家庭变故、恋人的打击及与袁刚婚后生活的不如意,仍对生活充满希望。作为那个时代少有的有思想、有抱负的知识女性,改革开放给了她天翻地覆的转变。陈涵秋凭仗本人其聪明的才智和努力的打拼,在事业上步步高升。而丈夫袁刚却一再经历事业的打击,与老婆的成功形成鲜明对比。

  而身为袁家二儿媳的丁晓红则性格泼辣跋扈,爱生事端。对待公婆,每天挺着还没显怀的肚子晃来晃去,好吃懒做;没事找好脾气的大嫂陈涵秋麻烦,与小姑子袁禾也矛盾重重,俩人一见面就掐架;对于丈夫袁田整天呼来喝去,争吵不断甚至动手相向。“小妇人”气十足的于晓红因为意外流产,才意识到家人对自己的关爱。她逐渐收起了脾气,最终融合到这个大家庭中。

  陈家媳妇:情路坎坷 敢爱敢恨

  曾在《黑玫瑰》、《致命名单》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朱子岩,不做特务而演绎了“厂花”文雪梅。从小丧母的文雪梅,在父亲身边过的是备受宠爱的日子。她善良热情,同时也霸道任性。对于已婚的师傅袁刚,文雪梅有着莫名的喜欢,为了袁刚,文雪梅甘心被张从军支使,一再对袁刚的事业提供帮助。再与袁刚无果后,与追求者陈致秋的婚后生活也并不如意,甚至一度想要离婚。而文雪梅的突然怀孕,使得二人重归旧好,过上了平淡的家庭生活。

  两个家庭,三个儿媳在《大家庭》中的更多精彩表现,仍在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09491.shtml report 3014 刘威葳饰演陈涵秋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倾情出品的年代婚姻家庭情感大戏《大家庭》日前在厦门卫视再次热播,该剧由刘雪松执导,金牌编剧王宛平执笔,力邀于和伟、刘威葳、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