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热播 “草根女”秦岚逆袭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演夜壶妹
秦岚演夜壶妹

秦岚复古造型
秦岚复古造型

秦岚大姐大气势十足
秦岚大姐大气势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电视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传奇女子顾海棠在上海滩叱咤风云的一生,从青楼小妹成长到上海滩女强人,外表“温婉柔弱”的秦岚直言其实自己跟顾海棠有点像,“很多人觉得我是个小女人,其实我是大女人。”

  秦岚演绎草根逆袭

  《滚滚红尘》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女性励志史诗。剧中的顾海棠一生尝遍人间辛酸,经历了人生波折坎坷。当年为反抗青楼老板的侮辱,顾海棠失手杀死老板,并火烧青楼,逃亡到上海。初到上海的顾海棠从默默无闻的夜壶妹,通过个人的努力、智慧和胆识,成长为上海滩商界女老板。此后,讲义气的顾海棠为了爱人不惜冒生命危险倒卖枪支,为救济民众变身革命战士。坚韧不屈、勇敢智慧的顾海棠书写了一个女人从草根到上海滩枭雄的传奇。

  演绎这样一个女强人的跌宕人生并不是一件轻松的差事,主演秦岚透露,刚接到剧本的时候,以为要演的是个“很单纯的女生,只有爱情,没想过还有江湖义气和她的事业,她甚至会为了自己的事业放弃爱情。这个角色难度和跨度都很大,可以说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挑战过的。”

  秦岚:我不是小女人

  剧中,顾海棠可以说是一个“大女人”,果断又强势。但秦岚认为,“这个人物也有脆弱的一面,遇到困难、挫折她会流泪,但是遇到需要自己坚强的时候,她比谁都坚强。她并不完美,她有缺陷。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一个完美的照片挂在那里。”在生活中,外表柔弱的秦岚一直被不少人看作是“小女人”,秦岚却觉得有时候自己跟顾海棠很像,“其实我是大女人,我真的觉得我柔的部分还挺少的。”

  此外,谈及剧中她跟郑嘉颖饰演的于立凡越来越虐的感情戏,秦岚直言:“曾经的爱情是非常美好,后来又变得很虐。我觉得在感情中,两个人最好是互补的,就好像是拼图一样。除了要有感情的基础, 两个人最好还能像朋友一样,能够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05396.shtml report 3883 秦岚演夜壶妹秦岚复古造型秦岚大姐大气势十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