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热播 杨烁郑嘉颖为情亦敌亦友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与郑嘉颖对峙
杨烁与郑嘉颖对峙

杨烁郑嘉颖为情亦敌亦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秦岚、郑嘉颖、杨烁等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已于9月18日登录东南、广西卫视每晚两集联播。该剧以民国时期传奇女子顾海棠的人生经历为线索,讲述了顾海棠、于立凡、黄龙三个人之间的“乱世情缘” 。

  据了解,杨烁在剧中饰演一位放荡不羁、个性张扬、热情奔放的上海滩 “地头蛇”黄龙,曾经的花花公子在遇见顾海棠之后,整个的世界只为这个女人。而顾海棠心中只有郑嘉颖饰演的于立凡,一个正直的革命党人。网友May-雨溪说:爱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可能一般人无法数清楚,而黄龙是一个为了爱没有基本原则的人,甚至放下了男人的自尊,只要他心爱的女人高兴,自己怎么样受委屈都行。

  在谈到黄龙为了顾海棠而不惜帮助自己的“情敌”于立凡时,杨烁表示,在生活中人的情感都是自私的,尤其是爱情,谁不希望能完完全全拥有自己的爱人?但是黄龙是一个爱到深处,宁愿完完全全去为对方考虑的人,顾海棠喜欢于立凡,那黄龙就去帮她,只要能让顾海棠高兴,他什么都愿意做,甚至收敛了那份醋意与霸道。其实这样的爱才是最无私,最动人的一种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01164.shtml report 2768 杨烁与郑嘉颖对峙[相关]匹夫制作特辑——滚滚..|《滚滚红尘》超长剧情版..杨烁郑嘉颖为情亦敌亦友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秦岚、郑嘉颖、杨烁等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滚滚红尘》热播 杨烁郑嘉颖为情亦敌亦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