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王》横空出世 成就“李小龙第二”释延能

来源:搜狐娱乐
释延能大秀少林绝学
释延能大秀少林绝学

释延能领衔《金刚王》9月24日公映
释延能领衔《金刚王》9月24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李小龙不是第一个将中国功夫带向世界的人,却是第一个让中国功夫电影红遍全球的巨星。有影迷曾经悲伤的表示:“他的离去把中国功夫也带走了。”时隔四十年,人们终于见证了第二位李小龙的诞生——释延能主演的第四代功夫巨制《金刚王·死亡救赎》横空出世,再现中国功夫电影熠熠辉煌。

  从《功夫》中展现十二路谭腿绝学、到《西游降魔篇》中佛家拳脚,再到《金刚王》的强势出击,释延能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等待了40年,我们终于等到了第二位李小龙。”

  释延能是少林寺32代俗家弟子,12岁就开始习武修行,武行中的权威学院派。在历经十几年的祭奠和磨砺之后,释延能在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中大展拳脚独当一面。说到第四代功夫巨星,释延能谦虚表示:“我个人为了这部电影整整准备了20年。十年的少林禅武修行,另外十年是功夫电影的配角历练。这20年的历练,让我今日能主演《金刚王》。我的目标很明确,只希望像李小龙一样,拍出真正纯粹的功夫电影。”

  释延能在《金刚王·死亡救赎》中硬桥硬马稳扎稳打的功夫,矫捷的身姿、流畅的身手、刚猛的拳脚、坚毅的眼神,也是在向致敬偶像前辈李小龙。头顶“第四代五大巨星”的光环,释延能坦言压力与动力并存,《金刚王》的功夫场面精益求精,强调极致的暴力美感。“我们对动作要付出很多,可能不只是拳拳到肉的拍摄,还有更多精神上的东西。用我的命继续拼搏下去,不负金牌团队的期望,我一定会努力。”

  在《金刚王》首映盛典上,释延能大秀武林绝学,一套少林拳打的虎虎生风,令人拍案叫绝。9月24日,麒麟影业《画皮》系列金牌团队制作的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已在全国正式公映,想要见识释延能凌厉的功夫,建议观众们到电影院去欣赏这部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99762.shtml report 3153 释延能大秀少林绝学释延能领衔《金刚王》9月24日公映搜狐娱乐讯李小龙不是第一个将中国功夫带向世界的人,却是第一个让中国功夫电影红遍全球的巨星。有影迷曾经悲伤的表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金刚王》横空出世 成就“李小龙第二”释延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