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James加盟《小时代3》 疑为微电影献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James加盟小时代?
《梦之声》James加盟小时代?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学员James杨永聪低调现身北京,疑似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小时代3》拍摄宣传照。然而记者得知,这一消息今天已被James的团队否认。与此同时,James首次拍摄微电影一事却因此被曝光。

  唱而优则演,James加盟《小时代3》?

  中英混血的James拥有帅气外形和磁性嗓音,从试音会开始就成为《中国梦之声》学员中的人气焦点。他在《梦之声》上抱着吉他弹唱的腼腆形象深入人心,在短短3个月内,James就凭借个人魅力在微博上俘获了19万粉丝。

  早前曾有传闻指杨永聪被编剧兼导演郭敬明选中,有望跻身成为电影《小时代3》的男主角。昨天媒体曝光了混血帅哥James化妆时候的照片,桌上摆放着一本《小时代3.0刺金时代》,以此推测James已经开始为剧本做准备。一切都似乎与传闻不谋而合。

  造型师曝光剧照,团队集体否认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James的宣传人员,对方明确给予了否认。“那只是我们去北京参加一个活动,James化妆时被拍下来的,不知道被谁传上网了。”

  记者发现,此前James杨永聪的造型师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他的剧照,称“我和大家再一次一起分享微电影中james的帅气照”,暗示James此行在北京出现是为了拍摄微电影,也从侧面为James拍摄《小时代3》的传闻进行了辟谣。随后James杨永聪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这些照片,并获得不少粉丝的关注。

  随后,女演员陈雅丽也在微博上转发了该组剧照,疑似作为女主角与James合作拍摄该部神秘微电影。据了解,陈雅丽曾与欧弟、郑浩南等人合作,在电影《潘多拉的宝剑》中饰演虞姬。

  神秘微电影曝光,James献出荧幕初吻?

  James,这位从选秀节目走出的“当红炸子鸡”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次抵京拍摄《小时代3》的传闻,更加提高了James的曝光度。

  随着微博剧照曝光,James抵京拍摄《小时代3》的传闻被击破,而他出道后首次“触电”拍摄的神秘微电影也逐渐浮出水面。剧照中James发挥音乐才能,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展现出可爱而又深情款款的一面。在微博曝光的剧照中,最引人注目的是James和女主角手牵手出现,不难看出其中的甜蜜浪漫。不知James首次主演的微电影是否以恋爱情节为主?在展现演技的同时,James会不会献出自己珍贵的荧幕初吻?

  作为新晋人气偶像,《中国梦之声》的热门选手James杨永聪能否凭借他的“处女作”微电影,开启属于自己的演艺“大时代”?真相应该很快浮出水面,可以期待这位“混血王子”在不久的将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99520.shtml report 1630 《梦之声》James加盟小时代?搜狐娱乐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学员James杨永聪低调现身北京,疑似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小时代3》拍摄宣传照。然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曝James加盟《小时代3》 疑为微电影献初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