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AYA乐团10月完美绽放 上演“迁徙”灵魂之旅

来源:重庆晨报
  HAYA乐团
HAYA乐团


  有这么一支乐团,他们带着来自草原的声音,在劳累与奔波时给你带来一股灵魂深处的安宁。“迁徙”是寻求心灵的家园,体验生命的本真,回归最简单的生活的理念。10月18日,HAYA———传承着宁静音乐的团队,将来渝奏响一场慰藉灵魂的古典音乐会!

  HAYA乐团:

  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HAYA乐团是以蒙古音乐为基础的世界音乐,他们将传统的民族民间音乐,与先锋的,多样的音乐元素结合。HAYA乐团以探寻心灵的方式去发现、结合传统与现代的跨界音乐元素,并展开了能够纵深于心灵探索与艺术表现之间的世界音乐图景。他们将传统的蒙古文化精髓与当代精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HAYA的音乐,不但保留着传统民间音乐的魂魄,还具备新鲜的血液,包容的品质,贴近现代人的心态,具有时代的特征。

  HAYA灵魂人物:全胜

  乐团最具份量的一位,当属HAYA创始人、专辑制作人———全胜。这位曾经登台献技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年轻马头琴演奏家,很早便将这件象征着游牧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草原乐器带进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故乡。此外,他还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千里走单骑》中担任马头琴配乐演奏,故事情节里边穿插的马头琴音乐全部由全胜一人独立完成。凄美的琴音与这部公路电影的绝妙搭配浑然天成,使整部影片充满着强烈的人文气息和浓厚的地域色彩。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99185.shtml report 1026 HAYA乐团有这么一支乐团,他们带着来自草原的声音,在劳累与奔波时给你带来一股灵魂深处的安宁。“迁徙”是寻求心灵的家园,体验生命的本真,回归最简单的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