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演硬汉魅力大 “双婷”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甘婷婷再续战火情
吴奇隆甘婷婷再续战火情

谢孟伟狠爱杨婷婷
谢孟伟狠爱杨婷婷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赵会南、谢孟伟、杨婷婷等人主演的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伴随着播出势头逐步上扬,剧中的战火之恋也越烧越旺,吴奇隆、甘婷婷和杨婷婷三人上演了一场“双婷”争“隆”的曲折好戏。

  吴奇隆寡言硬汉魅力不减 双婷飞醋不断

  伴随着剧集的播出,《向着胜利前进》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收视率也逐步上扬,随之而来的还有剧中战火恋情的热度越发胶着。剧中,吴奇隆虽然饰演沉默寡言的猎户战狼,然而外形俊朗、身手敏捷的他魅力不减男人味十足,成功吸引了青梅竹马的冬儿(杨婷婷饰演)和温柔英勇的军医王爱(甘婷婷饰演),两朵战地之花都深深地爱上了战狼,甚至为此暗自交手飞醋不断。

  一个是性格火爆的妹妹冬儿,一个是温柔美丽的军医王爱,对战狼都是悉心呵护,在他被日军狠虐受重伤的日子里,两个人都把自己的“看家本领”使了出来,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女追男”,然而“郎有情妹有意”的爱情注定只能在其中两个人之间发生,结局最终如何还是令人期待。

  甘婷婷勇追吴奇隆 谢孟伟狠爱杨婷婷

  剧中,杨婷婷饰演的冬儿一直爱慕着她的战狼哥吴奇隆,虽然平日里小性子不少,但对待吴奇隆可是百分百真心;甘婷婷饰演的军医王爱则擅长温柔战术,对战狼吴奇隆春风细雨般的柔情似水大胆示爱,也让人拍手佩服。除了这对三角恋,谢孟伟饰演的桩子对冬儿也是一片痴心,甚至为爱不惜闹翻跟吴奇隆的兄弟情,两人雨中大战三百回合。

  剪不断理还乱的战地恋情让人看着曲折虐心,也为战火硝烟弥漫的男人剧增添了一抹柔情。不少观众评论道:“看似柔弱的女子却在极端危险的环境之下投身革命需要的是非常人之勇气,而真正动人的还是常人心底里最温柔的那一面,为了爱人不顾牺牲自我的大爱之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98140.shtml report 3511 吴奇隆甘婷婷再续战火情谢孟伟狠爱杨婷婷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赵会南、谢孟伟、杨婷婷等人主演的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正在江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