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质》保姆主人“史密斯夫妇”引爆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欢喜冤家互成“眼中钉”
欢喜冤家互成“眼中钉”

保姆主人互玩“躲猫猫”
保姆主人互玩“躲猫猫”

“史密斯夫妇”引爆看点
“史密斯夫妇”引爆看点


  搜狐娱乐讯 当思密达流行的“女仆”与中国擅长的谍战融在了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领衔主演,将于9月26日登陆陕西、贵州两大卫视黄金档,10月3日在央视综合频道上午档播出的近代谍战大戏《神秘人质》里,首次给特工“配”了一保姆,同住屋檐下的两人从开始“相看两厌”,到后来慢慢互生好感,打造的谍战版“史密斯夫妇”将惊现荧屏。

  保姆主人“同屋不同心” 互成“眼中钉”

  虽不似过去丫鬟对主子“唯命是从”那样,现当下“拿人钱财,听命于人”也是常理,但在电视剧《神秘人质》里,男主人燕文川和“女仆”窦婉茹则是整天斗心眼,互相将对方视为“眼中钉”。黄曼饰演的窦婉茹因为组织任务,不得已以“女仆”的身份监视着“男主人”燕文川的一举一动,而燕文川是带着神秘使命回到家乡的高级特工,对情报局以及当地的地下党组织都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二人虽“身份悬殊”住在同一屋檐下,却各自怀揣小秘密。

  在已经曝光的片花里,窦婉茹为了防止燕文川半夜逃走,会在汤里下迷药,甚至用手铐将他锁在沙发上,可燕文川也不是“吃素的”,他会趁窦婉茹睡觉的时候将手铐解开溜出去,会在遭遇敌人袭击嫌窦婉茹碍事时把她打晕,会召集朋友来家里吃大餐以整治窦婉茹,互看不顺眼的两人,就这样一天天“彼此折磨”着。

  冤家聚头 谍战版“史密斯夫妇”将现荧屏

  都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就在一次次的“窝里斗”之后,慢慢互生好感的两人,会因为一些相同的目标进行合作,因为窦婉茹在苏联受过高级训练,在片花里有“空手拆抢”、“枪击手雷”等惊险画面,十足像极了当下流行的“女汉子”,另身为高级特工的燕文川也是身手不凡,可以在小巷子里智斗成群敌人,可以凭高智商破连环谜案,合作默契的两人堪称谍战版的“史密斯夫妇”。

  至于这对“欢喜冤家”最后能否“终成眷属”,将待小伙伴们到时看剧去发现,在国产谍战剧里加入了国际流行的影视元素,出品方透露,“当90后00后逐渐成为电视受众的大多数,电视人也要根据TA们的喜好增加一些新东西,《神秘人质》里就融入了一些美剧和韩剧特色,尽最大可能来满足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95421.shtml report 2451 欢喜冤家互成“眼中钉”保姆主人互玩“躲猫猫”“史密斯夫妇”引爆看点搜狐娱乐讯当思密达流行的“女仆”与中国擅长的谍战融在了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由西安曲江丫丫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