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明年还在央视 陈佩斯明年春晚难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
崔永元


  晚报讯一向被视为“中国经济晴雨表”的央视广告招标会又将拉开大幕,昨日,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沪举办,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江浙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加。

  昨日的上海沟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胡蝶和任鲁豫联袂主持,除了依托《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传统王牌新闻节目推出的广告资源备受瞩目外,以2014年央视春晚为代表的综艺“变脸”后推出的众多新老节目也引发关注。其中首度邀请冯小刚(微博)执导的马年春晚让全球华人聚焦,领衔“春晚系列”的“金马贺岁春节套装广告”自然格外抢手,不过记者了解到,这一套装广告并非春晚植入广告,而是属于除夕春晚直播前后以及正月十五元宵晚会直播节目的贴片广告,这也意味着2014年春晚广告仍将“零植入”。

  此外,《梦想合唱团》、《梦想星搭档》、《喜剧王》等季播栏目,以及《我要上春晚》、《谢天谢地你来啦+喜乐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门大吉》、《黄金100秒》、《幸福账单》等品牌栏目也将在新一年重磅出击。新推节目《功夫好男儿》中,成龙、冯小刚等导师将通过终极考核发掘新一代“功夫之王”。去年最火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再度来袭,即将于2014年春节期间开播的《舌尖Ⅱ》昨日小露片花便“惊艳”全场。

  近期有媒体爆出“名嘴崔永元央视辞职”的消息,记者昨天注意到,在沟通会现场播放的2014年节目资源中,《谢天谢地你来啦》、《小崔说立波秀》以及新推节目《师徒会》中,都出现了主持人崔永元的身影,而在另一档名为《喜剧王》的选拔类节目中,评委崔永元、冯小刚的名字也赫然在列。记者会后向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求证“崔永元是否辞职”时,程宏笑着回答:“刚才你也看到了,明年小崔的节目还很多,这说明他还在。”

  程宏还透露,今年冯小刚被确定为春晚总导演,让很多观众对多位老牌笑星的加盟充满期待,其中陈佩斯近年来呼声甚高。有意思的是,在央视明年即将推出的多部大戏中,陈佩斯十多年来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好大一个家》也在其中,这莫非预示着陈佩斯有望重回央视春晚舞台?对此,程宏的回答颇为谨慎,“这个很难,因为他现在全部精力都在电影电视剧上,而且临近春节档期很满,剧组的创作包括管理压力也很大,你让他专门抽出时间来很难。我不敢说,但这对他来说实在有点吃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81881.shtml report 2654 崔永元晚报讯一向被视为“中国经济晴雨表”的央视广告招标会又将拉开大幕,昨日,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沪举办,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江浙地区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