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近期登陆央视 王耀庆萌叔魅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戏里戏外尽展萌叔魅力
王耀庆戏里戏外尽展萌叔魅力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文章、马伊琍、王耀庆主演的温情都市剧《小爸爸》近日将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在东方、浙江、深圳、陕西四大卫视首轮播出后,全国晚间黄金档收视多次夺得第一,网络热门话题榜始终排名前三。王耀庆更因精湛演技和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获得“绅士萌叔”、“质感男神”等美称。

  “第一金领”海归精英 绅士萌叔格外养眼

  继《失恋33天》、《浮沉》、《小儿难养》后,王耀庆完美变身“高富帅”代言人,稳坐“内地荧屏第一金领”宝座。西装笔挺、风度翩翩,睿智而又务实的绅士范儿让无数粉丝着迷。《小爸爸》中,他饰演国际律师“泰勒”,行事雷厉风行,干脆利落,温柔体贴、细心优雅的成熟男人形象再次令人魂不守舍。剧中,他没有顶级精英标准的冷血世故,给予萌侄和李三妹(马伊琍饰)的温暖笑容,完全是让大批“大叔控”集体沦陷的节奏。

  王耀庆文章抢妻夺子 质感男神邪魅吸睛

  再次与文章合作,王耀庆便在剧中因妹妹儿子抚养权问题,与其势不两立,为复仇回到国内,为亲情战斗到底,马伊琍是自己钟意的结婚对象,也是对方一见倾心的挚爱,一系列高富帅疯狂追爱的桥段,完全是“高端霸气上档次”级别。剧中,王耀庆饰演的“泰勒”最具戏剧反转性,与文章抢妻夺子过程中,前半段是可爱萌叔,后半段则是极端恶魔,亦正亦邪的两立形象令人眼前一亮。首轮播出后,不少观众表示,“王耀庆对于角色的准确把握让人怎么都恨不起来。质感男神邪魅吸睛绝对不是唬人的,完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49589.shtml report 2695 王耀庆戏里戏外尽展萌叔魅力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文章、马伊琍、王耀庆主演的温情都市剧《小爸爸》近日将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在东方、浙江、深圳、陕西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爸爸》近期登陆央视 王耀庆萌叔魅力不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