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四大关键字 解读家族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谁是真英雄》剧照
《谁是真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任总导演,小沈阳、王刚、高仁、毕畅等实力派明星加盟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天津、湖北、山东、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内地新晋小生高仁在剧中饰演倪家二少爷倪志忠,这位行踪神秘的二少爷性格沉稳且谨言慎行,虽身处国军,但在民族大义面前,倪志忠最终选择放下成见与爱国同胞们并肩作战。而王刚饰演的倪家老爷子倪进财,父子二人尽管一个从商一个从政,但血浓于水的心有灵犀让二人在面对敌寇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不谋而合。短短几月的拍摄时间,让王刚与高仁这对“抗日”父子产生了浓厚的感情,私下也以“父子”相称,十分要好。

  爱:因戏结缘忘年交 高仁感恩前辈爱护

  高仁首次与王刚这样的老前辈搭戏,坦承压力确实不小。“在片场刚见王刚老师时特别紧张,但试了几场戏下来你就发现这老爷子太有意思了。一点架子都没有,王刚老师身上的那种幽默感就是天生的,今天的片场特别热闹笑声不断,你就知道肯定有王刚老师的戏。”高仁表示,王刚老师那种热心提携晚辈的精神也让自己特别感动,连着几场夜戏下来他也不会埋怨,还会颇为认真的帮你说戏。高仁坦言拍摄《谁是真英雄》最大的意外收获,就是认识了王刚老师这位忘年交。

  恨:相处时间短 戏没演过瘾

  因为剧组考虑到王刚的体力不及小沈阳、高仁等年轻演员,所以决定把倪进财的戏份集中起来拍摄,时间就缩短了不少。王刚杀青之际,高仁依依不舍的同时更多的是“悔恨”。“王刚老师要是待久一点就更好了。好在我们是演父子,对手戏还算多的,确实有偷师到不少。但你跟王刚老师这样的前辈搭戏永远都是惊喜,没准他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特别的启发你的状态,所以有些没演过瘾。”在《谁是真英雄》的开播发布会上,许久不见的父子二人重聚一起,高仁表示和王刚老师聊天时你能感受到他精神特别好神采奕奕的,自己也会特别开心。

  情:演父子戏里戏外感情深 片场最爱唠嗑

  倪进财与倪志忠这对父子在剧中无话不说,感情十分要好,戏外亦如此。剧组工作人员向笔者透露,像换景这种闲暇时间,你也能看到王刚和高仁在角落里聊的热火朝天。高仁表示,和王刚聊天属于“崇拜式”的,除了戏里的角色,聊的最多的就是王刚老师在藏宝节目中的紫金锤。“他一聊到藏宝的事,就像开了话匣子。因为王刚老师本身就是一个行家嘛,我对这些也感兴趣。一般都是王刚老师讲的有滋有味的,我就听的一会一个“啊”的惊叹,这些都是他的经验之谈,所以特别受用。”

  仇:直面历史 不容回避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讲述的是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地区一众草根英雄奋勇抵抗日寇的传奇故事。剧中一个个满怀爱国情怀、舍生取义的中华儿女,全方位多视角的向观众展示了中国人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高仁表示,演完这么热血的抗日剧集,这么鲜活的爱国斗士,就会潜移默化的对这段历史的感触更加深刻。“历史是最生动的证据,日本侵华的这段历史更是不容回避的。尽管中日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但日本政府的行为让我觉得一直很遗憾。我觉得任何民族都要敢于直面历史,史上闻名的西德总理勃兰特的华沙之跪,就是最好的例子,他最终赢得是全世界的尊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42942.shtml report 1792 《谁是真英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任总导演,小沈阳、王刚、高仁、毕畅等实力派明星加盟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天津、湖北、山东、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谁是真英雄》四大关键字 解读家族恩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