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同《坦白讲》谈文章 乐于助人不“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同《坦白讲》谈文章 乐于助人不“耍大牌”
刘同《坦白讲》谈文章 乐于助人不“耍大牌”

 文章已经从一个青涩的刚入行男孩,蜕变成一个会主动帮助他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络流传一段“文章耍大牌”的视频,历数了演员文章 对媒体、粉丝所犯的诸多“罪状”,言语犀利,证据确凿。一时间,“文章耍大牌”的传闻在网络上愈演愈凶,公众在震惊之余,也十分好奇这个传闻的真实性。为此,《娱乐现场》脱口秀板块主持人刘同专访了曾多次接待文章的众节目组总监,以求进一步了解真实的演员文章。

  七年蜕变不断成长 乐于助人提携后辈

  文章曾六次参加明星访谈类节目《最佳现场》,让节目总监侯晓璐印象最深的是,文章已经从一个青涩的刚入行男孩,蜕变成一个会主动帮助他人,为别的演员、节目提供机会的成熟男艺人。他参加节目录制时,会要求带上他的剧组演员,为他们提供曝光机会,让公众能更多地了解这些新生代演员。另外,文章也会向自己的公司推荐优秀的娱乐节目,介绍媒体去报道其他明星。同时,光线传媒艺人关系部总监也表示,文章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在台下都很少说话,自己从没见过他“耍大牌”。

  太年轻不擅控制情绪 节目组安排不当也有责任

  对于文章“飙脏话”怒骂粉丝的传闻,资深媒体人刘同在《坦白讲》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只有亲历者才能证明传闻的真假。如果传闻为真,说明文章作为一个艺人,仍太年轻,不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在陌生人面前太容易暴露自己的缺点。诚然,骂脏话是不对的,但在这个事件中,活动组织者也应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艺人录完节目后,外面应有足够的保安 保障其安全和顺利通行,过多粉丝的围堵 显然会对明星造成不小的困扰。

  对于“文章耍大牌”的传闻,刘同的观点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不需要依附他人来生存。但是,如果离人群更近一些,让公众了解真实的自己,可以更有效地减少误会和曲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41757.shtml report 1581 刘同《坦白讲》谈文章乐于助人不“耍大牌”文章已经从一个青涩的刚入行男孩,蜕变成一个会主动帮助他人搜狐娱乐讯日前,网络流传一段“文章耍大牌”的视频,历数了演员文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同《坦白讲》谈文章 乐于助人不“耍大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