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王-死亡救赎》首映 释延能变现代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金刚王•死亡救赎》9月24日首映
《金刚王•死亡救赎》9月24日首映

释延能展示少林拳法
释延能展示少林拳法

  搜狐娱乐讯 说到中国功夫电影,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李小龙,经典动作、黄色战衣屡屡出现在银幕上,仿佛他不曾走远。9月24日,第四代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首映,主演正是享有“现代版李小龙”之称的释延能。他的目标也相当明确,向偶像致敬“希望像李小龙一样,拍出真正纯粹的功夫电影。”

  释延能坦言,能够出演《金刚王•死亡救赎》自己已经准备了20年。释延能曾在少林寺苦练十几年,名字是其法号,被冠以第四代功夫代表,他坦言压力很大,但一定会全力以赴:“《金刚王》让我感受到沉重的责任。功夫片不仅靠拳脚取胜,还有更多精神层面的东西”。影片的拍摄过程很不容易,所有人都付出巨大努力,流汗、受伤、流血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有好几位资深的武行都受到了骨折的折磨。一同拍片好友,韩国影星刘承俊也忍不住吐槽,直呼释延能出手太重,被打得太痛。演员们的敬业表现令《金刚王》更值得期待。

  《金刚王•死亡救赎》为观众们呈现了久违的男性力量,电影男主角无一例外赤膊上阵,大秀肌肉线条上演“男色盛宴”。片中除了有巴西柔术、美国自由搏击、英国跑酷,还有截拳道、泰国拳法,武术招数类型众多,动作设计别出心裁,终极雨中对决时释延能上演17秒之绝杀技,是影片最精华的桥段之一,绝对不能错过。

  在《金刚王•死亡救赎》的首映礼上,释延能应影迷要求展示了一段少林金刚拳法,现场顿时陷入一片沸腾。作为一名真正的少林俗家弟子,释延能是否能在大银幕上接班李小龙,成功扛起“第四代功夫”的大旗,9月2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9228.shtml report 3011 《金刚王•死亡救赎》9月24日首映释延能展示少林拳法搜狐娱乐讯说到中国功夫电影,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李小龙,经典动作、黄色战衣屡屡出现在银幕上,仿佛他不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金刚王-死亡救赎》首映 释延能变现代李小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