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搏命演出 为角色卖力健身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搏命演出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圣田嘉禾、曦卡影视、康琦影业、陕文投影视联合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金牌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张曦文主演的战争史诗抗战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京郊热拍中。青年演员张曦文在剧中饰演密码破译专家葛云。

  据了解,《一个人战争》的爆破戏选景京郊某影视基地,夏日的北京高温闷热,厚重的服装,加上大量的爆破戏,让不少男演员都感到体力透支。而随着秋意渐浓,北京干燥的气候和风沙,又让这些每天在战壕里摸爬滚打的演员体会到了“灰头土脸”的滋味。期间,张曦文不慎被炸伤,但仍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搏命演出的敬业精神着实令人佩服和感动,而张曦文则坦言,《一个人战争》是一部难得一遇的好戏,她自己也全身心投入,未来恐怕都再难有超越之作,甚至直言三年内都不再接拍战争题材电视剧。

  张曦文在《一个人战争》中可谓过足戏瘾,但该剧对于演员的体能要求,也一度让她吃不消,而为了克服体能障碍,张曦文在完成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后,仍坚持健身,努力调整体能状态:“近距离爆破效果真实震撼,但对女演员的体力和耐力是不小的考验,不仅要有充沛的体力跑炸点、挡砂石,还要集中注意力与爆破团队紧密配合。一开始有过不适应,后来我特别注意防暑,并且了加强体能锻炼,每天拍完戏再慢跑半小时,之后再做力量和耐力训练,调整体能状态。”

  此前,张曦文也曾在同类型题材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但她坦言,《一个人战争》是她自己最喜欢的一部戏,如此为角色卖力健身也是头一次:“葛云这个角色对我的体能挑战很大,而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尽善尽美,其实在开拍之前我就有意安排了一些体能锻炼,我为这个角色付出很多,但我相信这些都值得,也希望这部剧播出后能够获得观众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8848.shtml report 1521 张曦文《一个人战争》搏命演出张曦文《一个人战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圣田嘉禾、曦卡影视、康琦影业、陕文投影视联合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金牌导演王小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曦文《一个人战争》搏命演出 为角色卖力健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