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论“国民媳妇”转型“女汉子”海清的娱乐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女汉子海清
女汉子海清


  搜狐娱乐讯 近五年来,随着内地电视节目大规模引进国外原版模式,大投资、大制作,很快就缩短了同台湾综艺节目的质量差距甚至越来越强于Made in Taiwan的水准。台湾那边的几位资深电视人如王伟忠、高凌风、吴宗宪都曾有过类似“台湾综艺节目领先内地水准20年”的言论;只不过,节目硬件上去了,软件水准尚有待提高,比如,容易动情或者动怒的主持人、不受控的明星嘉宾、不明所以却总爱瞎起哄的场内外观众等等。

  并不是每个演员都能像海清这样走出“国民媳妇”的身份后,旋即又带着女汉子的“马甲”披挂上阵了。电视荧幕外的抹布女们未必个个都能如罗小葱那样找到“春天”;但如果能有更多像海清这样在舞台上恪守演员职业道德、配合栏目组设计桥段做足效果的明星嘉宾出现的话,那么内地综艺节目的春天就不远了。

  海清的娱乐精神之论据一:

  全心投入,配合演出 海清鲜少参与电视栏目的录制,尤其是像“快男”这样的直播栏目,还是一档跟歌唱选秀有关的节目,但一旦参与其中,海清相当投入。9月19日的“快男”直播舞台上,海清先后两次公开表达了对选手欧豪的喜爱——第一次她对着喜欢短发女生的欧豪说“我这辈子短发为你而留”,第二次则单膝下跪、用肢体语言表达了欧豪在其心中的男神地位,海清如此大喇喇的豪爽性格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小伙伴们惊呆了,“海爷”的称呼曾不胫而走还真是有据可考啊。不过这一留短发、一下跪不打紧,却也引起了另一些小伙伴的不满,甚至发起话题对海清进行人身攻击。

  该为“海爷”喜还是忧呢?明眼人都看得出,这其实不过就是海清配合电视节目做出的效果,当晚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电视从业者无不为海清的投入和配合而叫好——因为海清除了先后两次“示爱”欧豪之外,在一开场的自我介绍时还说了句“我的出现是为了让你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不跟你抢遥控器”,一句话就对“快男”千年老二的收视率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自嘲,也顺带“挑衅”了一下隔壁台的凉茶歌唱节目。 君不见前几周的几位V神如杨幂、萧亚轩、范冰冰都曾和不同的选手有过肢体上的接触和互动,郭敬明甚至不惧身高的劣势,站上了椅子对华晨宇表达“爱意”;只不过,几位晚辈级的效果都没“海爷”做这么足,海清自己还没人戏不分,倒是围观的小伙伴们有点对海清、“国民媳妇”傻傻分不清楚了。要知道,恪守本分的国民媳妇≠会娱乐、更豪爽的海清!

  海清的娱乐精神之论据二:

  不惧微辞,提携晚辈 翻看那些参与了对海清进行人身攻击的网友标签,多半是当晚和欧豪PK、最终止步三强的选手宁桓宇的歌迷,粉丝的疯狂行径可以理解,但公然进行人身攻击并且满嘴污言秽语就是你们的不对了。现如今的电视节目,无论男女评审、导师、V神、助阵嘉宾等等等等,如果不和舞台上的异性选手好好“眉来眼去”一番,都不好意思对着镜头打招呼,更何况还是在宣扬“快乐中国”口号的芒果大舞台上呢。 前不久的一期《非诚勿扰》,嘉宾老师黄菡还主张社会环境除了应解放女性,也应该顾及一下男士们的感受,解放解放男性才好。黄晓明能对着“菜缸公主”邓小坤犯“二”喊着“你就是我的公主”,那么海清偶尔也“二”一把,以鼓励的目的、做效果的行为认定欧豪“你是我的神”又有何不可?有参与过节目录制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有经验,节目现场的热闹气场和你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完全是两种感受,“海爷”的豪迈举动多半还有受到现场气氛影响的原因吧。别太把节目效果当现实,也别太为选秀的输赢结果动真格,认真你就输了,不然,窦文涛曾形容过的那种“西装领带穿在身上,可脑子还放在村子里”的人,欢迎对号入座哦。

  对了,如果你还有对海清的“前世今生”有了解的话,不可能不知道“海爷”他也是一步步从“哥”熬成“爷”的吧,曾经在大学时期因体重暴增而被同学呼唤“豪哥”的海清,如今遇见同为“豪哥”的欧豪,又怎能不惺惺相惜、一见如故呢?海清不过就是对欧豪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且多溢出了一些,这也没什么的。

  Come on!你我也放松心态,来向“海爷”学习一点娱乐精神,从“软件”部分自我提升,让内地曾经如抹布般综艺节目早日找到“春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7990.shtml report 3765 女汉子海清搜狐娱乐讯近五年来,随着内地电视节目大规模引进国外原版模式,大投资、大制作,很快就缩短了同台湾综艺节目的质量差距甚至越来越强于MadeinTaiwan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论“国民媳妇”转型“女汉子”海清的娱乐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