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顺疯》包贝尔鲍起静首合作 演绎登对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全家福
全家福

妈妈鲍起静聆听弟弟心事
妈妈鲍起静聆听弟弟心事

妈妈鲍起静对章心呵护备至
妈妈鲍起静对章心呵护备至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新华展望公司出品、叶伟民执导、文隽任创作监制的喜剧片《一路顺疯》本月29日将全国公映。除了烂兄难弟的兄弟情,《一路顺疯》中包贝尔与香港著名演员鲍起静之间的母子情深,也是让人印象深刻。尽管两人是首次合作,又有着香港、内地的地域不同,但他们之间全然没有违和感,称得上是最登对的母子。说起和鲍起静合作之所以能如此“亲密无间”,包贝尔认为最重要的原因是:“她让我有妈妈的感觉。”

  谈戏里的妈妈——和鲍起静对戏很安心

  《一路顺疯》中,包贝尔饰演的章心智商只有七岁,他对母亲的依赖可想而知。尽管章心略淘气,经常做出将保姆锁进厕所、偷吃冰箱里的蛋糕、大庭广众下拆哥哥台等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事,但作为妈妈,鲍起静从未对章心流露出一丝斥责的意味,更多是用爱和耐心,教导章心。

  片中,鲍起静与包贝尔的母子戏,已到了让人错觉他们本就是一家人。而在戏外,包贝尔说,鲍起静也是像妈妈一样照顾他和陈思成。“每次我和哥哥(陈思成)掐架的时候,她总是很淡淡的看着我们,画面特别慈祥。”包贝尔说,他对鲍起静印象最深的是,她每天包里都会有很多糖和巧克力。“可能她有些低血糖,所以每天包里都会放很多(糖果)。然后她会拎着袋子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发,无论是场工还是临时演员,都会问人家‘吃糖吗’,特别好的一个人!有时候拍着的时候我就会想她要是我妈多好(笑)。”

  一般来说,遇到鲍起静这样的老戏骨,对戏会有过瘾或者飙戏的畅快。但包贝尔说,跟鲍起静对戏,他只觉得“安心”,“和她对戏真的能让我们感受到‘妈妈’的感觉,她是很值得我尊敬和学习的演员。”

  聊生活中的妈妈——她每次见我都要亲个遍

  导演叶伟民说,“诠释一个七岁的过度活跃症儿童,没有人会比包贝尔更合适”。生活中的包贝尔,同样也是充满孩子气。被问及包贝尔与章心最相似的地方,包贝尔说:“第一,我们都很听妈妈的话;第二,我们都很爱自己的妈妈。”

  “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我可能和我爸长的有点像,所以我妈真的是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我身上了,她对我的爱已经超过了每个妈妈的爱。她现在每次要回日本或者见我的时候,都先要亲一个遍。”包贝尔说,在《一路顺疯》的拍摄中,他常常很羡慕章心有鲍起静这个温柔又理解他的好妈妈。“主要我妈实在有点唠叨。我都这么大人了,我妈昨天打电话还让我去看胃,其实我的胃每年都看,也没事儿了,但也要问。要不然就是问,家里有没有阿姨收拾卫生啊,你自己多久换一次裤衩啊,你开车能开到多少迈啊?”诸如此类的琐碎问题,常把包贝尔搞得有点崩溃。但当他在高原上拍戏,被要求重来五六次后,心脏超负荷,感觉自己快不行的时候,包贝尔第一时间给妈妈打了电话,“电话接通我就说:妈妈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5102.shtml report 3987 全家福妈妈鲍起静聆听弟弟心事妈妈鲍起静对章心呵护备至搜狐娱乐讯由广东新华展望公司出品、叶伟民执导、文隽任创作监制的喜剧片《一路顺疯》本月29日将全国公映。除了烂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