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 > 首届国际微电影展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桂花奖评选办法曝光 全球参赛片官网报名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将于2013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中国杭州举办,作为此次影展主竞赛单元的“金桂花”奖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作品、评选奖项。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主办,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中央新影微电影文化发展基金承办,以微电影为主题的国际性电影展。

  中秋前后,几番金风几丝凉,转眼便是满眼桂花香。桂花,杭州市的市花,此次电影展主竟赛奖单元设定为“金桂花”奖,她不仅寄予着杭州人民对微电影发展的美好祝愿,而且意在影展必将硕果累累花香满园。

  “金桂花”主竞赛共设故事微电影、动画微电影、纪录微电影3个类别。这三大门类,16个奖项(最佳影片、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配角演员、最佳新人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创意、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最佳剪辑、最佳音效、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动画微电影、最佳纪录微电影),均由国内外电影专家组成的“金桂花”奖微电影国际评选委员会投票产生,投票的最终结果将在“金桂花”奖微电影颁奖典礼上公布出来。

  此外,“金桂花”奖还将设立公益微电影、品牌微电影、城市微电影、音乐微电影四大门类的特别单项奖,共有12个。这12个单项奖(最佳公益微电影、优秀公益微电影创新奖、优秀公益微电影影响力奖、最佳品牌微电影 、优秀品牌微电影创新奖、优秀品牌微电影影响力奖、最佳城市微电影 、优秀城市微电影创新奖、优秀城市微电影影响力奖、最佳音乐微电影、优秀音乐微电影创新奖、优秀音乐微电影影响力奖),是由各界专家组成的特别评委会公开投票评选产生。“金桂花”奖还要设立“中国微电影传媒大奖”,这个奖项将由“中国微电影网络视频平台协作体(CMPN)”成员单位组成的评委会投票选出。

  目前,影展已开始面向全球征集多国别、多题材、多风格样式的微电影片源。截止发稿之日,已有近千部微电影投稿。同时,也期待网民朋友积极参与。

  网上报名系统已于2013年9月1日启动。所有报名者需按照《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章程》履行相关报名程序,首先通过微电影节官方网站cctvwdy.cntv.cn登陆后下载报名表,填好后的报名表可由电子邮箱发至cctv_imff@163.com邮箱完成报名。

  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组委会的联系方式:

  电话:01063194453/ 01063194455

  联系人:杲阳 冯石

  邮箱: cctv_imff@163.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74号,央视微电影频道。

  邮编:100024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3266.shtml report 1191 搜狐娱乐讯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将于2013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中国杭州举办,作为此次影展主竞赛单元的“金桂花”奖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作品、评选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