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剧收视前景不妙 堺雅人VS木村拓哉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堺雅人VS木村拓哉成看点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2013年的夏季档,呈现出久违了的元气满满的气息。有许多让观众不舍放送结束的秀作,填补了因生活而烦累的观众的内心。最HIT的当属NHK晨间剧《海女》,每天早上都享受其中的人们从10月起怕是会患上“失去海女的症候群”。配角都是极富个性的演员,当中的MVP要属宫本信子,包括滑稽的演技在内,巧妙地诠释出心理的微妙变化。

  《Woman》里可以领略满岛光和田中裕子的W女优魂,收视率以破竹之势上升的《半泽直树》则是堺雅人和一众男星的竞演……夏剧秀作太多,也不禁令人担心起秋季档作品的相形见拙。

  夏剧重现繁荣景象的要因是上乘的脚本+演技派的阵容,与凭借事务所的“整治力”去分配角色的偶像剧有本质的区别。“但这种‘恶习’,将重现在10月开播的秋季剧中”。包括NHK在内,一扫各家电视台的阵容,几乎都是偶像占据的剧集。首当其冲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安堂roid~A.I.knows LOVE?~》,《半泽》嫉恶如仇的银行员后,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机器人战斗剧,“如此大的反差,TBS简直是在挑战观众的承受度,多数人都不看好这部剧,只能看木拓如何把‘日剧男神’的位置拱手让给堺”。

  秋季剧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堺的《legal high2》(富士台)。堺的“奇天烈”(意为言行奇怪)&拜金主义的令人又爱又恨的模样让人还是无比期待。去年获得高收视率的米仓凉子的《DOCTOR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朝日电视台)的第二季也是瞩目剧之一,配角进行大幅度的更换引来担心,但西田敏行等人的加入还是颇有看点。

  此外,不考虑脚本质量的话田中圭的《我们的游戏史》(东京电视台),椎名桔平的《刑事的目光》(TBS)也勉强称得上期待作。总之,即便是有好演员,今年的秋季剧“多是乏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1426.shtml report 1210 堺雅人VS木村拓哉成看点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2013年的夏季档,呈现出久违了的元气满满的气息。有许多让观众不舍放送结束的秀作,填补了因生活而烦累的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