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都龙王》北京首映 主创解读电影六大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任总制片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即将于9月28日再次出击国庆档。今日,片方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了规模宏大的首映发布会,台前幕后诸位主创悉数到场,最强阵容集结出击2013国庆档。当日京城的朦胧细雨也为此次“神龙现身”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狄仁杰“四大元老”徐克、王中磊、陈国富、刘嘉玲为观众解读了“狄仁杰2.0版本”的“系统更新”,六项重大升级倾力打造中国的“超级英雄”;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则为大家揭秘了“神探三人组”这个大理寺“金牌团队”的“职场道路”,三人截然不同的性格让他们经历了“屌丝逆袭”、“危机公关”和“投奔明主”三条迥异的道路;Angelababy和金汎点评了“大理寺之最”,“最小气”、“最胆小”和“最害羞”花落各家。众位主创均以一句话向观众推荐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王中磊更豪言“国庆档就看这一部”。

  “四大元老”解读《神都龙王》六大升级

  希望“狄仁杰”超越“007”刘嘉玲要演到八十岁

  徐克、王中磊、陈国富和刘嘉玲可谓狄仁杰系列的“创始人”,此番《神都龙王》延续了“四大元老”的班底,四人的通力合作也成为狄仁杰系列稳步前进的坚实根基。近日,苹果iOS系统更新成为热门话题,而影片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全面升级”特辑,也昭示着狄仁杰2.0“系统全面更新”。

  王中磊坦言影片预算虽然翻番,但只有徐克能在这个预算里拍出这样的影片:“1.5亿预算在三年前看起来很有压力,今天看来是非常物超所值的。”投资的升级带来了特效、场面和技术的全面升级。徐克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连刘嘉玲的眉毛都会随着每一款造型而改变。陈国富表示:“徐克是对自己很严格的人,他非常喜欢武则天这个人物,所以拍这个人的故事他一定会做出大家惊喜的事情。”刘嘉玲还在现场爆料:“还有几百种眉毛没画出来呢,老爷没事就在家里对着镜子画眉毛。”而被陈国富誉为“将特效和故事结合得最好”的徐克则这样解释自己的一丝不苟:“狄仁杰的故事家喻户晓,也很有电影化的潜力,我们要让狄仁杰成为中国人心中的正义英雄代表。”谈及四位元老会不会将狄仁杰的故事一直拍下去,刘嘉玲充满信心:“狄仁杰超越007,拍上三四十部,让我演到八十岁也愿意。”

  “洛漂”赵又廷“尉迟冲冲”冯绍峰“机器猫”林更新互相爆料

  狄仁杰2.0还迎来了内地、港台、韩国五大当红偶像的“青春升级”和五人身上蕴藏的更庞大的“阴谋升级”。刚一上台,各位青春主创就对徐克表达了敬意,赵又廷表示“自己是看着徐克电影长大的”,冯绍峰也感谢徐克“圆了自己的英雄梦”,林更新则对于能跟徐克导演合作感到“难以置信”。他们组成的“神探三人组”因不同性格而走上了不同的“职场道路”:在王中磊口中是个“洛漂”的狄仁杰只是到大理寺报道的新丁,却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感,成功“屌丝逆袭”,获赐“亢龙锏”,冯绍峰更爆料赵又廷的责任感是种母爱:“每次我拍完动作戏很辛苦,都看到他在充满母爱地看着我。”因为打戏总是冲在前面而被王中磊称作“尉迟冲冲”的冯绍峰身居高位,却遭遇“龙王案”危机,最终凭借知人善任和高强的武功“危机公关”,赵又廷透露:“冯绍峰是唐朝武功第一,每场打戏他都要参与,非常辛苦,经常是他在那打,我在一边喝饮料。”林更新则因为萌和总会掏出各种道具而被王中磊笑称“机器猫”,他是一名怀才不遇的狱医,却跟对了狄仁杰这个“伯乐”,协助他“越狱”,并在“龙王案”中展示自己的医术,成为“投奔明主”的代表。

  新生代群星“争宠揭短”“取悦”刘嘉玲

  Angelababy金汎点评“大理寺之最”

  Angelababy与金汎这对《神都龙王》中最漂亮的情侣更是现场点评“大理寺之最”。林更新“最害羞”当之无愧,Angelababy吐槽林更新从没正眼看过她:“所有男生看到我都会失控,冯绍峰hold不住我的体香,赵又廷是假镇定,只有林更新太激动了,根本不敢看我。”“最胆小”则非赵又廷莫属,Angelababy爆料出海办案的狄仁杰居然怕水,更支招对付赵又廷的方法:“如果他不听话就拿一杯水吓唬他。”冯绍峰被评为“最小气”,他则辩解道:“本来武则天最宠幸我,突然来了个新人争宠,心里难免不舒服。”为了证明自己的大方,他更表示自己主动在金汎进组后最先和他交流。不想这个话题却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争宠:先是冯绍峰和Angelababy都表示自己是金汎第一个认识的人,接着赵又廷和冯绍峰又分别向刘嘉玲“献媚争宠”,最终以冯绍峰1、3、5,赵又廷2、4、6分别帮刘嘉玲办案的形式“和解”。

  在发布会的最后,各位主创还分别用一句话为电影做了推荐,徐克希望狄仁杰带给大家一个赏心悦目的假期,陈国富相信狄仁杰的故事会很有趣,很疯狂,很浪漫,刘嘉玲称“这部电影的3D技术会让中国人感到骄傲”,赵又廷表示除了技术之外,老爷对于人物的刻画也很厉害,每个人都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而王中磊则豪言:“这部影片集合了武侠、动作、爱情、喜剧、悬疑于一身,国庆档期就看这一部!”

  华语电影首次电视营销引热议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电视预告已经陆续登陆荧屏,分别于9月13日、20日、27日在《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两档节目中与观众见面。此系列电视预告中首次曝光大量精彩镜头,龙王、巨兽相继亮相,令神都奇案愈发扑朔迷离。此番广告投放是华语电影首次电视蓝海营销案例,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

  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作为徐克导演三年之后回归“狄仁杰”系列的新作,集结《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龙门飞甲》的精英团队,在前作的“通天浮屠”的基础上再度出发,成为首部进入水下3D世界的华语电影,将于9月28日再度出击国庆档。

  延伸资料: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六大升级

  1、 投资升级 华语大片重装出击

  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9000万成本

  2013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制作成本1.5亿

  2、 悬疑升级 剧情宏大

  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赤焰金龟”火烧人

  2013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盛唐朝野危机,雀舌贡茶藏毒计

  3、 特效升级 超强巨兽

  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通天浮屠气势恢宏

  2013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海底巨兽神都龙王双怪出击,亚洲电影最大特效怪兽舍我其谁

  4、 场面升级 徐克场景最多电影

  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通天浮屠地下鬼市破谜案

  2013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走进皇宫走出长安盛唐军力全展现

  5、 华语电影首现水下3D

  技术:全球仅三台水下摄影机华语第一次,澳洲专业摄影师独家支持

  视觉:华语首次水下摄影,水下神驹突破想象极限

  6、集结内地、香港、台湾、韩国全亚洲新生代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29014.shtml report 5082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主创全家福(点击查看更多发布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任总制片的《狄仁杰之神都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