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共舞台华丽转身“ET聚场” 开幕季邀请黄西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已经有着83年历史的共舞台,自1927年开张以来就一直矗立在上海延安东路上,历经几度沉浮起落,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剧场再度获得新生。昨天,改名为“ET聚场”的新剧场首次公开亮相,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活动宣告了剧场正式开张,而历时4个月之久的开幕演出季将在国庆后揭开序幕。

  ET聚场被改造装修成1930年代老上海风情的空间。经营这一剧场的SMG旗下“欢聚一堂”公司总经理昂扬表示,重新开业后的ET聚场将作为中国首家全感交互体验剧场,在“交互体验”上做足文章,并且利用SMG在文广影视方面的各种资源,做一些电视广播场上场下的互动。

  主打“电视主题”剧场

  ET聚场前身是上海共舞台,有着83年悠久历史。出于对历史建筑的尊重与保护,采用了“修旧如旧”的手法,并回购了大量上世纪20-30年代的古董用品作为陈列和装饰。除了保留历史感的剧场之外,ET聚场内部还有老上海风格的咖啡厅和多功能空间。

  由于ET聚场是SMG旗下的首家剧场,因此剧场定位将是“中国首家电视主题剧场”,据悉,未来的主要方向将是嫁接电视内容资源与在场演艺形式。运营方总经理昂扬表示:“这里将是都市人的新聚点。我们希望将来人们不止把这里当成看戏的地方,更当成聚会、享受美食、观赏艺术作品,参加沙龙、社交的一个空间。”比如剧场安装了独立互动Wi-Fi系统,观众、游客一旦进入聚场空间,就可以运用APP、二维码等与演出团队互动,左右剧情发展。

  开幕季邀请黄西

  中国公演处女秀

  ET聚场10月9日将以亚洲联创打造的5D美食音乐喜剧《公主的盛宴》作为开幕首演大戏。这部“5D感官秀”音乐剧将驻场演出80余场,观众不仅能在剧场听歌看舞美,还能闻到食物的香味。

  除了开幕大戏之外,整个开幕季演出将从10月份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共5部剧目。包括《中国梦之声》小型演唱会、开心麻花的《江湖学院》、根据东方卫视人气交友栏目《百里挑一》制作的线下舞台剧。

  另外还有“中国脱口秀第一人”黄西的中国公演处女秀《开什么国际玩笑》。这位在美国以英语讲美式笑话的中国人,以脱口秀走红美国社会,他表示,自己在上海的演出会和美国不同,会讲述海外中国人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21297.shtml report 1038 已经有着83年历史的共舞台,自1927年开张以来就一直矗立在上海延安东路上,历经几度沉浮起落,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剧场再度获得新生。昨天,改名为“ET聚场”的新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