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国宝级女星获颁终身成就奖 曾获奥斯卡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宝级女星凯瑟琳-德纳芙获颁终身成就奖


  搜狐娱乐讯 法国著名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将获得欧洲电影奖所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殊荣。

  凯瑟琳-德纳芙有“冰美人”之称,被誉为法国影坛常青树,法国国宝级女星。她1943年生于巴黎演艺世家,13岁跨入演艺圈,在明星姐姐引荐下进军影坛。1963年主演《瑟堡的雨伞》后逐渐走红,1966年主演《白昼美人》成为国际知名明星。数十年来在法国影坛的地位岿然不动,尤其是成为全球各地艺术院线追捧的影人。

  凯瑟琳-德纳芙一生获奖无数,曾凭借《印度支那》获得第6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并于2008年获得第61届戛纳电影节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以及1998年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此外,在2002年,欧洲电影奖就曾颁发给她最佳女演员奖。

  欧洲电影奖(European Film Awards)1988年在瑞典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倡议下创建,由总部设在德国柏林的欧洲电影协会(European Cinema Society)颁发,有“欧洲奥斯卡”之称。欧洲电影奖虽然不如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等享有世界性的认可,但其评选却因兼具专业深度和艺术权威而备受业界推崇。

  此前,西班牙著名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被授予欧洲电影世界成就奖。欧洲电影奖将于今年12月7日在柏林正式颁发。(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9918.shtml report 975 法国宝级女星凯瑟琳-德纳芙获颁终身成就奖搜狐娱乐讯法国著名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将获得欧洲电影奖所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殊荣。凯瑟琳-德纳芙有“冰美人”之称,被誉为法国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