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昭荣两次作保李亚鹏仍恋王菲 “绝不再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年代情感大戏《完美新娘》将于10月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三集联播,该剧由台湾催泪圣手——导演罗灿然挚筒,“台湾一哥”陈昭荣、“新白发小师妹”郭珍霓、“家有仙妻傻阿甘”谢祖武出演,讲述两位翩翩佳公子同时爱上美丽、坚强的“落难格格”那蝶秋,三人在感情与恩仇拉扯中,渐渐走向各自的命运。戏中的陈昭荣为了更好地诠释“盲医”,跑去盲人按摩的地方仔细观察盲人的动作,力求演绎逼真的效果。而昨天在发布会上,陈昭荣作为李亚鹏的好兄弟,也透露了“菲鹏”离婚后的情感世界,“他们俩还互相爱着对方”。他甚至为李亚鹏作保,摇着头,两次非常肯定地否认李亚鹏会再婚的可能。

  帮腔好兄弟两次否认李亚鹏会再婚

  陈昭荣与李亚鹏有十几年的交情,早在上世纪90年代,陈昭荣和李亚鹏都还没有大红,两人因戏结缘成了患难兄弟,吃饭的时候掏钱十块二十块两人都是凑的。之后李亚鹏主演的《笑傲江湖》火了,而陈昭荣的《阿诚》也火了,原本约好在娱乐圈混不下去就一起去做生意两人最后没有选择生意合作,而是成为娱乐圈的好兄弟。曾经在一次综艺节目上,他被逼向李亚鹏借钱,他一开口就是200万,李亚鹏愣了10秒:“好吧,你给我一个户头吧,我给你打进去。”可见两人的感情非常的好。

  昨天的发布会上,面对媒体追问李亚鹏离婚的消息,他坦言当初知道两人离婚十分的震惊:“好兄弟竟突然离婚,对我来说这是十分惊讶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他还向媒体透露,这阵子他并不敢打电话给李亚鹏:“但是我发了短信给他打气,不过亚鹏性格好要强,他并没有说什么。”陈昭荣表示按照自己了解,两人还是爱着对方的,毕竟两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两人即便分开,相信心还是在一起的。

  不过外界猜测李亚鹏在财产上一直依靠王菲,甚至被指“吃软饭”,陈昭荣听到后情绪激动,反问记者:“怎么可能呢!”他又马上补充道,“亚鹏生意做的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外人不清楚,才会老在这上头做文章,我这朋友最清楚,从头到尾都知道二人财务是分开的。再说了,他们都发过声明,财产的事情上讲的一清二楚。”而在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半年前,李亚鹏曾接受媒体专访,自称40岁才找到人生方向,被问到是否有想做、但因个人或其他原因而无法实现的事?他竟脱口说“再娶一个老婆”,似乎为了离婚埋下了伏笔,对此陈昭荣直接否认,很坚定地说:“他肯定不会。”紧接着对着媒体再次摇了摇头,“他肯定不会。”问及李亚鹏离婚后是否会介绍新女友给兄弟,陈昭荣强调说:“就像亚鹏之前所说,两人心中都还有彼此,所以我不会去为李亚鹏介绍新的对象,或者安排相亲。”

  戏内:首演盲医跑去盲人按摩学习

  昨天陈昭荣是出席电视剧《完美新娘》开播发布会,这部剧讲述一个意欲为父母报仇的格格蝶秋(郭珍霓饰)隐瞒身份,寄居药材大商尹家之中。直至到她研究出绝世香料“醉蝶香”,意图引出杀父仇人,却不料引来了楚子夏(谢祖武饰)、莫负春(陈昭荣饰)兄弟二人,由此进入了血海深仇和情感纠葛之中,而饰演莫负春的陈昭荣,在戏中已经是第二次饰演医生的角色,不过相比起上一次饰演的角色,这次他将挑战的是“盲医”,从没有尝试过当盲人的陈昭荣坦言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看到电视剧里当盲人好像很简单,但自己上阵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在拍戏的那几天里,我的眼珠子要完全不能动,但是我每次都会失焦,本来是看旁边的,但是郭珍霓突然从我眼前经过,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瞄她一眼,这样的情况NG了好多次!”为了克服这个问题,陈昭荣还特地跑到盲人按摩所,去仔细观察那些盲人的眼神是什么样子的:“我每次去都很认真地看他们的眼神以及动作,这对我拍戏都有很大的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9297.shtml report 2204 姚卓君、张雅萌、臧洪娜、谢祖武、郭珍霓、陈昭荣、孔盈智、梁乐燃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年代情感大戏《完美新娘》将于10月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三集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