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热播 徐洁儿苦恋郑嘉颖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徐洁儿
郑嘉颖、徐洁儿

徐洁儿苦恋郑嘉颖
徐洁儿苦恋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热播。剧中,郑嘉颖饰演的“表哥”于立凡,不仅跟秦岚饰演的顾海棠有一段 “乱世虐恋”,还遭遇徐洁儿饰演的表妹张英莲痴情苦恋,让人唏嘘。

  郑嘉颖变“国民表哥”

  《滚滚红尘》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跨越几十年的“乱世情缘”,情节跌宕起伏,感情荡气回肠。曾经的“八爷”郑嘉颖脱下古装,换上民国装,不仅演绎了一名隐忍的地下党,与敌人斗智斗勇传递情报,同时还是张英莲的柔情表哥,仪表堂堂,精明正义,对待感情也真挚坦诚,是一个温婉绅士。

  该剧开播以后,许多网友也开始改口称郑嘉颖为“表哥”,“郑嘉颖演的表哥太帅了,我心目中的表哥就是这样的,帅气温柔,体贴有责任感,这样的表哥谁能不爱呢?”“表妹”徐洁儿则力赞生活中的郑嘉颖也是好表哥,“私下里就像一个大男孩,又因为有海外留学背景,人颇为绅士,很会照顾人,在剧组对大家关怀备至。”

  徐洁儿苦恋郑嘉颖

  剧中,郑嘉颖在与秦岚经历的患难中,发现自己深深爱上了秦岚。秦岚也对郑嘉颖一往情深,甚至为了他冒险运送枪支,几乎丧命,明明爱得死去活来的两个人,却迫于各种阻碍无法走到一起。而与此同时,从小跟郑嘉颖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表妹徐洁儿却一直默默地苦恋“表哥”郑嘉颖,为了他不顾生死,让人动容。

  据徐洁儿透露,因为这场苦恋,自己在剧中成了“哭戏最多的”,虽然能够得到表哥的拥抱,“但他爱的不是我,简直虐到极致,感觉脑袋都要缺氧了”。而问及郑嘉颖生活中喜欢表妹那种类型还是顾海棠那种类型,郑嘉颖回应称:“想找一个在外面对别人强势,但是回到家对我温柔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7564.shtml report 3399 郑嘉颖、徐洁儿徐洁儿苦恋郑嘉颖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