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手乐队、山羊皮摇滚乐队 国庆期同时上海开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山羊皮
山羊皮


  这个夏天欧美大牌扎堆,如果说8月满足了硬摇歌迷、电音狂热者,随着9月代表着欧美经典的爵士歌者过渡,10月国庆档又将迎来英伦摇滚乐迷的节日:10月3日,杀手乐队、山羊皮两支重量级英伦摇滚乐队将同时登陆上海,在奔驰文化中心和上海大舞台分别开唱。

  一直关注欧美乐的歌迷绝不会忽略从 2004年因一曲《Mr.Brightside》一炮而红的杀手乐队。这支来自拉斯维加斯,却带着浓重的英伦情结并率先在英国走红的乐队,出道至今一直饱受赞誉。此次来华演出,乐队四位成员表示期待已久:“现在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终于能来到世界的这一部分,一起开派对。”事实上,三年之前,杀手乐队曾与内地舞台失之交臂——距离开演仅四天时,这场演出因“乐队成员家属病危”这一不可预见的原因被迫取消。今年的上海、北京行程,更像是杀手乐队迟到的赴约。而他们送上的大礼也诚意十足:除了早期专辑中的经典作之外,乐队伏蛰4年打造的“最强”专辑《光荣战役Battle Born》的新歌也会悉数唱尽,最新单曲《Shot At The Night》也有望在内地现场首唱。

  如果说杀手乐队是“迟到赴约”,那组建于上世纪80年代、红了20多年的英国“长青”乐队山羊皮,历经重组再度来华,将是一场重新来过的华丽版集体“致青春”。早在十年前,山羊皮就曾来华开演唱会,虽然当时主唱Anderson带病上场,但是音乐一响起山羊皮还是深深征服了全场每一个观众,从头到尾嘶吼合唱。 10月3日,山羊皮乐队新专辑《Bloodsports》世界巡演上海站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序幕,因为他们的一曲《So Young》,此次内地巡演被命名为“致青春”。除了会演唱新曲《It Starts And Ends With You》,在规模上也将超过2011年的演出,一扫之前内地演出时间不足的遗憾。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7080.shtml report 1151 山羊皮这个夏天欧美大牌扎堆,如果说8月满足了硬摇歌迷、电音狂热者,随着9月代表着欧美经典的爵士歌者过渡,10月国庆档又将迎来英伦摇滚乐迷的节日:10月3日,杀手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