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温州开唱 把大家“灌醉”了

来源:温州商报
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温州开唱 


  温州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情上演。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明星学员张赫宣、丁丁、张玮、刘悦、佳宁组合、邹宏宇、金池等,还有第二季明星学员塔斯肯、赵晗、侯磊,共同为温州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第一季好声音“征服”温州

  昨晚舞台上一展歌喉的都是中国好声音中走出的实力唱将,他们用自己的绝妙歌声征服了现场观众的耳朵。

  “音乐疯子”张玮首先上场!之前他的左脚意外受伤,昨晚他带伤坚持完成了演出。他接连演唱了《三天三夜》和《让世界为你转身》,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在好声音舞台上一曲《爱要坦荡荡》让丁丁家喻户晓,深受粉丝喜爱。昨晚,魅力无限的丁丁带大家回味了这首经典的《爱要坦荡荡》。之后,她带来了新歌《失恋Style》,让温州观众再次听到她敢爱敢恨的声音。

  而让观众把嗓子都喊哑的则是平安的出现。不少观众看到熟悉的“小光头”都忍不住大声尖叫起来。平安演唱了轻摇滚版《天蓝如海》、《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向温州观众展示了看上去文弱腼腆的他身体中所蕴含的强大力量。

  本土好声音“添翼”演唱会

  昨晚的演唱会最令温州观众感到惊喜的莫过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那英组学员侯磊和温州本土NANA酒吧乐队共同带来的精彩演出。他们演绎了《味道》、《最美》等歌曲,用稳定的演唱和真实的情感赢得了温州观众的肯定。

  此外,温州当地好声音PK赛优胜选手的演唱,也让温州观众兴奋不已,并将现场的气氛又推到了一个高潮。“能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看到温州本地的面孔,感觉很亲切!”市民李先生兴奋地说。

  

yule.sohu.com true 温州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3538.shtml report 1218 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温州开唱温州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天翼飞Young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温州开唱 把大家“灌醉”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