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瑞希签约华策影视 自曝择偶标准是周润发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瑞希与华策签约
张瑞希与华策签约

张瑞希与经纪人Amy
张瑞希与经纪人Amy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韩国演员张瑞希因出演《人鱼小姐》为人熟知,近两年和中国团队合作了《林师傅在首尔》、《隋唐英雄》等影视剧,9月23日,华策影视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宣布正式与张瑞希签约,并由旗下王牌经纪人吴翊凤负责打理张瑞希在中国的演艺事务。

  当天,华策影视高层、张瑞希韩国经纪团队均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据经纪人吴翊凤介绍,签下张瑞希是华策拓展韩国市场的第一步,未来还将签下更多观众喜欢的韩国明星。张瑞希也是表示自己很早就想来中国发展,最想合作的导演是李安和张艺谋,演员则是巩俐和周润发,张瑞希更是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周润发。

  “人鱼小姐”张瑞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张瑞希主演的电视剧《人鱼小姐》在当年是韩国的收视率冠军剧,张瑞希也凭借该剧一跃成名,囊括了当年韩国电视剧类的九项大奖,随后又出演的《旋转木马》、《妻子的诱惑》等热播剧集。去年张瑞希与中国演员合拍了《林师傅在首尔》、《隋唐英雄》,算是进入中国市场的试水之作,却始终没有签约固定的经纪公司。

  谈及缘何在现在这个时机选择签约,张瑞希表示:“自己很早就想到中国来发展,今后会长时间在中国拍戏,希望能做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

  想与张艺谋巩俐合作 自曝择偶标准是周润发

  发布会上,被问到谁是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张瑞希用并不算流利的中文说出“张艺谋和李安”的名字,而说到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演员,张瑞希显得很兴奋:“希望能和巩俐、张曼玉、成龙、周润发合作,巩俐的作品都有看过,觉得她是最具中国魅力的女人。”值得一提的是,谈到周润发张瑞希则变身小粉丝:“择偶就要以周润发为标准,他演的戏我都看过。”

  年过40的张瑞希依旧拥有少女般的笑容,让不少女粉丝们好奇她的保养秘籍,采访中,张瑞希就透露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喝茶。

  开拓韩国市场 张瑞希是最好的“示范”

  据了解,台湾著名经纪人Amy(吴翊凤)有“宝岛星妈”的称号,先后捧红过林心如、贾静雯、吴辰君、陈柏霖等艺人,2009年到内地联手华策影视组建公司。当天,Amy也透露了此番签下张瑞希的原因:“我们评估过张瑞希,在中国知道她的老百姓是最多的,基础群众是最大的,她是我们公司开拓韩国市场的第一步。”

  在现场, Amy透露10年前张瑞希接演中国电视剧《庚子风云》时,因为语言沟通的问题,遭遇了被中间人骗取片酬的误会,导致韩国经纪公司勒令她回韩国,被中国投资方则一纸诉讼将她告上法庭的严重后果,此事也曾一度让张瑞希对与中国影视公司的合作十分恐惧。采访中,Amy表示:“希望通过张瑞希让其他韩国艺人看到,我们是对她有很好的规划,这样自然而然很多韩国艺人愿意跟我们公司合作,她是一个最好的示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1230.shtml report 3318 张瑞希与华策签约张瑞希与经纪人Amy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韩国演员张瑞希因出演《人鱼小姐》为人熟知,近两年和中国团队合作了《林师傅在首尔》、《隋唐英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