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首次离婚后公开亮相 称“永远相信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3日下午,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的李亚鹏现身CCTV1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录制现场,与青年人分享人生和爱情经历,数次哽咽。

  记者了解到,数月前《开讲啦》节目制作方唯众传媒就与李亚鹏约定做客节目,离婚事件曝出后,李亚鹏迅速调整心情,如约上节目开讲,令人颇为感动。出现在录制现场当天的李亚鹏神情淡定,并没有携众多保安跟随。节目录制中,李亚鹏与青年人分享了他42年来的人生感悟、弃艺从商的经历以及对待爱情的思考。讲到动情处,李亚鹏数次眼泛泪光。

  整场节目录制中,李亚鹏避免主动提及王菲,但在面对青年代表有关遭遇爱情困境时是否该“将爱坚持到底”的提问时,却禁不住一番真情流露,“爱情对于人最大的价值,我觉得是正在爱着,或者曾经爱过。爱情在过去、现在、未来带给我们的都是美好的感受。如果我们能看到这些,一些争吵和矛盾在我们生命中都是不重要的,我们要有这样一种对待爱情的技能,才能在正向的能量上走得更远。”李亚鹏此番“永远相信爱情”的告白,令现场观众唏嘘不已。看来,离婚后李亚鹏微博发布“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的言论的确发自肺腑。

  在谈到对爱情的付出时,李亚鹏建议青年人:“爱情中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要愿意为对方付出,但不要因为付出而居功,这是自己的选择。”八年的婚姻,李亚鹏对曾经的付出甘之若饴,王菲在微博上也感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不免让人更加一头雾水,两人因何缘尽至此。或许录制中李亚鹏说的一句话,能给出一个最好的注脚,“人生除了生死,没有一件事情是我们不可以接受的。”

  录制期间,李亚鹏数次就“心有所愿,行而成立”的主题,分享他对人生的思考,先要有所“发愿”,然后行动、坚持,才能有所成就。从弃艺从商,到做公益,做企业,李亚鹏用颇具“大我”的心态,践行他的人生哲学。他在节目中还透露,自己已经找到了未来的人生方向,将致力于推动文化事业,希望自己能让社会变得哪怕美好那么一点点。

  据悉,本期李亚鹏《开讲啦》节目将于国庆长假期间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十点半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82964.shtml report 3032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9月23日下午,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的李亚鹏现身CCTV1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录制现场,与青年人分享人生和爱情经历,数次哽咽。记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