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英雄》小沈阳片场搞怪 臭被子熏晕高仁

来源:搜狐娱乐
高仁与小沈阳
高仁与小沈阳剧照

《谁是真英雄》高仁剧照
《谁是真英雄》高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任总导演,王刚、小沈阳、毕畅、高仁等新老实力演员主演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湖北、山东、辽宁、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小沈阳塑造的草根小人物贾九,凭借着一身过人的忽悠本领不仅让山匪大盗和日本军官都对自己服服帖帖称兄道弟,还让观众爱上了这个爱耍“无赖”偶尔“不着调”的小伙计。在片场,小沈阳也不改搞怪本色,拍摄时拿着“不明气味”的被子盖在高仁身上,还狂抖臭被子“熏晕”一屋子的演员。高仁笑称大家被小沈阳害惨了,整场戏下来得到了不少的熏陶。

  贾九最受欢迎 小沈阳用东北幽默征服观众

  剧中的灵魂人物贾九,应了“酒壮怂人胆”这句老话,因为一次耍酒疯发布杀倭令而引发一场轩然大波,由一个不折不扣的市井小流氓身份,不断周旋于日本人、土匪、国民党军和抗联队伍之间,后来进阶为侠义万丈的抗日斗士。小沈阳用特有的东北式民间幽默,将布行伙计演绎的不仅不招人烦,还特别受观众“待见”,用“整事儿”、“二虎吧唧”、“埋汰”等东北方言,加上其丰富逗趣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成功逗乐了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

  小沈阳片场最活跃 用臭被子“熏晕”高仁

  戏中贾九无厘头爱耍宝,戏外小沈阳搞起怪来也丝毫不逊色。在剧中饰演倪家二少爷倪志忠的高仁就曾惨遭阳仔“毒手”。有一场戏倪志忠中枪被众人抬回屋休息,进屋后一股怪味扑面而来,大家不禁摒住呼吸,仔细一看原来是床上的被子散发味道。但是在屋外监视器前的导演并不知情,没有喊CUT,这样大家还要继续演。这时,小沈阳抻开被子故意抖了抖,弄平整后抻长盖在了高仁的身上.........“导演一喊卡,屋子里的所有人一声爆笑,然后一窝蜂地全都逃了出来。我们在一起看回放都笑到不行,小沈阳还好,他盖完被子紧接着就出去了,而剩下的一屋子人为了接戏,走又走不了,个个表情看着特别严肃,一脸坚毅,其实都是憋气憋的。”高仁介绍道,“最痛苦的是我,被子直接盖到脸上,不敢喘气,现在想起来还能依稀记得那味道。”高仁还向笔者吐槽,小沈阳在片场最会活跃气氛,除了爱开玩笑,有时还“piapia”表演两下,全场工作人员都被都得捧腹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3/n387067349.shtml report 1719 高仁与小沈阳剧照《谁是真英雄》高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连奕名任总导演,王刚、小沈阳、毕畅、高仁等新老实力演员主演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湖北、山东、辽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真英雄》小沈阳片场搞怪 臭被子熏晕高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